照片 103

可愛糖果熊XDDD (這是我自己幫他們取的名子)

昨天ㄚ 跑到諾貝爾去 雖然有買一隻小熊了 但是我還是想買對組 

(好啦 XDD 我還是想跟寶爸是一對的XDDD)  

所以去相相 有沒有對組 可惜的是 = =|||對組除了泰迪熊那組以外都不好看

(小鳥ㄚ+糖果ㄚ 居然還有嗯嗯圖樣 = =|||害我該笑還是該...)

映像中 寶爸的同學好像也有同款 所以我並不想一樣XDD

找了好久真的想放棄了= =|||轉買海賊的給寶爸 (寶爸是海賊迷)

這瞬間XDD 我看到了另外一處有好多的耳機防塵塞

原本是想買招財貓 XDD可是又不想鈴鈴鐺 

XDD 看到最後 我就選了可愛糖果熊 自己把他們自組一對XDD

有沒有可愛ㄚ XDD 不過今天給寶爸看 被念了一下 ㄨ 他講的也沒錯啦

可是人家也想要一組咩 唉 沒關係 這次就原諒他 下次就批了他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