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收到了上禮拜訂的DORE背包 = =||| 找這款找很久

(應該說價錢看很久 運費也看很久 而且很多都沒賣 只好上網路找)

看他的材質OK 含保溫的應該就是這樣的材質 = =不過稍為小失望了點 就是稍微小XDD

呵呵呵 會買這背包 是因為寶咩愛朵拉 其他款的就像是書包 找到這款 

是因為他可以斜背 也可以後背 又有保溫 剛好下禮拜要戶外教學 可以用XDD

就決定買啦 要他自己背 我我可沒那體力><幫忙拿ㄚ

(寶媽我可不想幫寶咩背東西 因為又要帶弟弟又要背東西 麻煩)

照片 157 

我有特別看了一下>< 怕髒的不要買這款 因為很容易髒 

(有看過賣別的啦 價錢都跟朵拉差不多 也有低的 只是挑來挑去 寶咩還是朵拉迷)

旁邊有一層袋子 方便放東西^^ 我看他這個側邊背帶應該是滿堅固的

(還沒使用到 應該是如此 希望啦 別讓我失望><)

照片 158 

裡面還有三個內袋  可分別放置東西 就像是我們大人在用的包包

(XDDD 不知道寶咩會放啥 = =那天我要監控他 看他代啥挖溝)

照片 159

朵拉背包的大小 跟寶咩平常上課的書包 只有一半的大小 果然適合出去玩

不能帶去上課 = =|||因為只有一本書可以放進去 其他放不進去XDD

照片 160 

當初看賣家說 這是有雷射標籤 又是台灣製的XDD 也是正版的 所以才決定買

(不要我這篇寫出來 有人打槍ㄚ)

照片 161

使用者 寶咩XDD

看他這樣背 其實 真的要大不大 要小不小 反正 大一點就換斜背 也OK的啦

= =|||希望他好好愛惜這東西 否則 以後都買素色的 沒得要求

照片 162照片 1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