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75

今天是4月4號兒童節 早上已經帶寶咩去吃歡樂早餐(看天氣陰陰的)

(他的愛 不過很神奇的是他今天挑的是阿姨最愛的 真的是阿姨的孩子)

吃完早餐後 就帶寶咩寶弟去公園跑跑跳跳餵餵魚 接下來就是回家大掃除+曬衣服XDD

弄弄玩 寶爸說下午要去台中港晃晃XDD 這樣也好啦 等我掃除玩就有時間帶出去啦

出發前當然要來一張出發照XDD 寶地的出發照

照片 076

寶咩的出發照XDD

照片 077

接下來捏 到了台中港魚市場內逛了一圈 我才拍照的XDD

今天真的是人也很多 ㄚ6也很多 我們來的時間 可能是快收攤了XDD

大家都在努力銷售  而我們也在努力看魚當中 雖然寶爸愛釣魚

但是他去的那個地方 有些魚都沒有 也順便來看看現在漁船在超(抓)啥咪貨

照片 080

繞了一圈 發現了 那個魚XDD 那個魚 就是那個魚XDD

這個別名之前有看過朋友說過 XDD我也特地去找看看這資料

下次要去墾丁經過東港時 來去點看看這種魚好不好吃

那個魚」真正的學名叫「小鰭鎌齒魚」

http://www.etop.idv.tw/?p=1321

照片 078

剝皮魚 在我家 剝皮魚沒看過頭的 終於XDD今天看到剝皮魚長怎樣了

超大隻的說 不過他的角度讓我覺得有點像鬼頭刀

我家料理剝皮魚的時後 都是煮湯或者是紅燒 

剝皮魚

http://hk.foodno1.com/component/content/article/75-creative-cooking/728-fna728.html

照片 082

逛了逛 我把一些比較特別的吧 應該是特別的 先拍一部分 

我有看到大條很厚的白帶魚 寶爸說 很大很厚的是大陸的 瘦條的是台中的(寶爸去釣魚的地方會掉到白帶)

其實 今天就是來順便逛看看XDD 我還跟寶爸講 = =ㄟ寶爸 花枝活的跟死的顏色不一樣 

還有一些特別的 有午魚 石頭公 蝴蝶昌 紅條 青衣 石老 拍來給大家看XDD

照片 079 照片 081 照片 083 照片 084 照片 085 照片 086 照片 088 照片 089 照片 090 照片 091 照片 093     

最後看到這個 其實寶爸有稍微生氣一下 一直在歲念 難怪最近都掉沒有東西

原來漁船 大小隻都給人家抓抓掉 是要我們抓啥

(寶爸他們奉行的釣魚守則就是 小不點要丟回去海裡 才會源源不絕)

今天看到這些情況 唉唉 以後應該沒啥魚釣了 (寶爸的無奈的心聲)

照片 092

買玩了剝皮魚 其實繞了一圈 我們最後只買了剝皮魚 因為不知道要買啥XDD

最後還是去買小吃 我們每次來台中港 最常來的就是這家 還不錯吃XDD

阿源現烤魷魚

照片 095照片 097 

再來就是我最想吃的麥仔煎 XDD 我每次來台中港就必買的

因為居住的地方已經沒在賣這種傳統小吃了 ㄨ 好想再吃喔           

照片 101 

麥仔煎 紅豆口味+花生口味

照片 102 

最後 慰勞一下寶咩跟寶弟那麼熱的天氣 當然要來買一個冰來分享

照片 103   

XDD 看寶咩吃的感覺就是超好吃的啦XDD 害我也想吃了

照片 104 

這張就是特爆笑的 好壞心的媽 他一定在想 媽媽都在旁邊笑 難怪爸爸都說媽媽壞心

= =不是寶媽我的錯喔 是寶弟跟我要的喔 = =他用眼神盯著我 嘴巴也一直講要吃

= =所以給他一點之後就是這種表情 不是我害的喔>< 真的 我發誓 是他要的XDD

照片 105

呵呵呵 最後要準備離開台中港 當然要來這張指標啦

寶咩還說 媽咪 鯊魚在那邊被關住耶XDDD 我說對ㄚ 當標本了XDDD笑死了

照片 1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