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濟公園 真的是我們每次都要去的地點說XDDD

XDD 帶弟弟回豐原逛街順便去公園玩耍XDD

= =|||一停好車放他下來 他就已經衝到門口了 = =還不等我放玩東西

真是的  跟姐姐一樣 愛玩(其實 是想看魚XDD)

照片 034

到第二座兒童遊樂設施 當然就是XDDD 他最愛的搖馬

只是不知道是太陽太大還是怎樣=  =臭臉了

(真的很臭喔 = =|||)

照片 036

不太會溜 = =所以想從下面爬上去

(其實 我覺得寶弟跟寶咩差異性好大 寶咩11個月就愛玩的要命 = =膽子超大

寶弟 到現在滿周歲了 還不是很愛玩 = =我的膽是不是生錯了ㄚ><||||)

照片 037

在準備離開的時後 寶弟依依不捨的在摸一次海馬搖椅XDDD 

(有這麼難過嗎 = =我每天都帶你出來捏 只是去的地點不一樣XDD 

好啦 下次媽咪會在帶你來的)

照片 038

唉唉唉 搜尋技術不佳啦 = =||原本要找這種花叫啥咪花的 最後還是沒找到>< 要再加強了

照片 039  

XDD 話說到這裡 來介紹一下慈濟公園好了 每次來這裡玩 忽然想到 我好像沒搜尋過慈濟公園的由來

今天心血來潮XDD 搜尋一下 才知道 原來 這公園是由豐原慈濟宮所建造 我還以為是慈濟的說

------------------------------------------------------------------------------------------------

慈濟公園的由來-http://travel.tai-chung.com.tw/index_m.php?ptype=ieb_c&L3_id=882

慈濟公園位於水源路與豐東路交叉路口,土地屬於豐原市公所所有,民國87年由慈濟宮管理委員會籌建。

公園內採日式及歐式及中式合併的庭園造景,公園內有假山、有日式的石宮燈、石道、排球場、

藍球場、槌球場、兒童遊樂園,是豐原市區市民空暇、假日休閒的好去處,早晨黃昏也有不少市民在此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