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頭一次在遊樂場罵人 真的 我ㄚ 好久沒這麼生氣了

================================

整個火中燒 = =我今天帶弟弟去溜滑梯 想說那邊的溜滑梯比較低

又比較多搖搖(弟弟愛搖搖馬) 沒想到 居然遇到這樣的情況

當弟弟在坐搖搖鯨魚時 有個哥哥陪他玩 

後來我帶弟弟上溜滑梯玩 其中一個姐姐罵弟弟怪物 不要跟怪物玩

我整個就已經有點火了 想跟他說= =沒水準的小孩 我忍下來了

第一次 弟弟走過去他就推了 我也喊了 弟弟跌倒在地上 他居然還想用腳踢弟弟的臉

這就已經讓我火了 好 既然這樣 我們在另外一邊 弟弟摸著旁邊的圖畫

那小女生居然一把衝過來就把弟弟用力的推倒在地 沒想到他的阿公只說怎可以推人

我就大罵 順便連帶的說怎那麼沒水準的小孩 他ㄚ公還是待在那邊不可以推人喔 你看人走了

我整個就是更不爽 怎現在的人都這麼沒水準 氣死我了 沒水準教的孩子也沒水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