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超忙的說XDD 要帶寶弟去看一下醫生 看玩又要帶寶弟寶咩剪髮 = =|||

剪玩又要出去玩 真是累死我 = =||| 沒事找事做的媽 答應的太快了 = =|||

cats4    

唉唉唉 經歷過一場 驚天動地的哭泣 = =|||有沒有看到他頭上的毛 

他頭上的毛ㄚ 就是還沒剪玩 卻哭得很淒慘 = =阿姨沒辦法繼續剪 放棄的毛

= =|||真的很怪 他從很小時 就不愛人幫他洗頭+動毛 = =|||

(該不會這麼小就這麼要帥氣了吧 = =|||這意思是說 不能動毛 就讓他長

= =||皮養了 我偷剪給你看XDDD 你不給別人剪帥氣的 你媽幫你剪狗啃的XDD)

照片 309

XDD 來幫一張剛剪玩毛的寶咩照片 有沒有比較有造型XDD

寶弟捏 他不要拍照 他在相著另外一台獅子搖椅 = =|| 因為媽媽我顧拍照

他就快生氣了 可惜沒拍照他怒氣的感覺XDDD 可惜ㄚ

(我好喜歡把他們弄生氣喔 這樣子 超可愛XDD 惡質的媽ㄚ)

照片 310

寶咩把寶弟放著 自己跑出去玩了 = =剩下我陪著寶弟

寶弟學著自己爬上去XDD 我有帶濕紙巾擦手XDD 放心放心XDD

整場都沒吃手XDD 

照片 311

來一張XDD在拱橋上的耶XDD = =不過他眼睛不知道看哪去了

= =|||真的不認真拍照啦

照片 313

當然也要來個姐弟啦XD 可是我家寶弟= =居然就想把姐姐壓倒

= =|||好吧 反正給他壓XDD 看看咩的表情就很好笑XDD

換不一樣的人了XDD

照片 314

好天氣 當然要跟大家好好分享XDD 希望大家看到這個天氣這麼好

心裡也很開闊XDD 祝大家快快樂樂XDD 

照片 3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