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今天是艷陽天耶XDD 雖然騎車稍微冷一點 

但是XDD還是要帶著寶弟回豐原走一趟 因為我要去買愛豐原卡XDD

+帶寶弟去公園做運動去XDD大太陽就是要去運動運動 鍛鍊一下身體

最近的天氣實在是太陰暗了 都快要發霉+冷死了 (好像廢話太多了XDD)

帶著寶弟來去慈濟公園散步 來一張寶弟耶陽光的一張XDD

照片 290

接下來就是帶寶弟做搖搖啦 其實他做這個還滿有 應該說 會怕又不會怕的FU

XDD 老實說 他之前做這個有撞到過XDD 所以他ㄚ= =|||會怕也是正常的 

cats2

= =|||不知道是不是他姐姐沒有來還是說怕生 很多姐姐在 但是他就是不過去玩

所以他媽媽我 就把他抓上去 讓他好好的研究好好的玩

唉 我家一個小時後 人人抱就走了  另一個是人人抱就哭了 有好有壞的感覺

照片 293  

從溜滑梯下來後 就跑來這邊在研究= =|||螺絲 他覺得為啥會這樣 很好奇的咧

卻不去玩 = =||寶弟 你在這樣下去 我們就都在外面好了XDD

照片 294

看到小姐姐往這邊爬 他也要往這邊爬 = =|||累到我

照片 295

代他來去走迷宮 只見他一直在像著石頭 = =這時候的我當然要幫他邊拍照邊盯著他

以防他拿石頭來玩或者來吃 (就是怕他吃咩 玩還無所為 我有代濕紙巾來擦手)

照片 296

呵呵呵一邊疑惑的感覺 一邊盯著石頭XDD 我躲在旁邊偷拍他

= =他真的很認真耶 認真的在踢石頭

cats3

再帶著他爬上高階XDD 今天的太陽真的很不錯 艷陽天ㄚXDD

照片 299

運動到受不了了 應該說他累了 一直抓著我一直喊抱抱 = =|||

懶惰鬼 謀動力XDD 下次姐姐來 我看你衝最快XDD 因為要追著姐姐跑XDD

照片 301

水池的水換過了 超乾淨的說 看的到裡面的活魚+死魚XDDD

照片 302     

最近沒啥動力在寫網誌 都馬是寶弟害的XDD 因為寶弟生病 害得我身上的懶惰蟲跑出來

XDD 都是寶弟的錯(懶惰就懶惰 還推給自己的兒子真糟糕的媽 - 迷之音) 沒聽到 我沒聽到XDD

殺咪都沒聽到 啦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