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趁著天氣好 應該說趁著衣服在洗 所以這個空檔 代著寶弟再去趴趴走

= =|||一上車 就不知道在咬啥 我懷疑 他又長牙了XDD

照片 214

我單手拿著照相機XDD 叫他來個耶XDDD 第一張不耶Q0Q 一直在慫恿他XDD

終於被他媽媽我 給盧到耶了XDD

照片 215

終於到達了目的地 這裡也是石岡水壩 昨天去的是停車場的方向 

今天到達的是逛逛繞繞的上方XDD 這次我有乖乖帶鞋子 所以寶弟 就可以四處晃 四處走

照片 217

把他帶到石柱那 跟石岡壩拍照XDD

我的可愛小車也一起來入鏡 0.0+ 耐操的小車ㄚ

照片 218     

這時候 忽然發生了 寶弟跑太快 跌倒了 (稍為下波) 所以開始哭啦XDD

就讓他做上腳踏車 在四處繞繞走走 = =他生氣了 所以不下來走了 XDDD

茂密的大樹們XDD

照片 220

跟我在一起 0.0+當然還是要拍一張ㄚXDD 只是他生氣了

所以不賞臉 = =||叫他叫好久 才拍到這一張 誰叫他愛跑= =愛跑跌倒又愛生氣 ㄘㄟˊ

照片 221

ㄚㄚㄚ 因為寶弟生氣了 所以不可以去橋上逛逛 橋走過去還有一個地方說 

明天有機會在介紹XDDD 0.0+所以我只能拍這兩張照片XDD 休息區跟入口XDD

照片 222 照片 223    

接下來 還有這張指標性的入口 這柱子昨天有拍 只是說沒好好仔細看

今天看 真好奇 為什麼 會有鐘ㄚ ????  

照片 224   

接下來就是往回走啦XDD 散步回家 太陽有夠大的 真的是有好有壞 

照片 226

已經無聊到拿寶特瓶給他咬了 = =因為肚子餓+上想睡覺又距離稍微遠的

除了拿陸上的小鳥 蝴蝶 花 人 來吸引他XDD 最後還拿寶特瓶 = =不過 還是快到家時

失效 XDDD 謀辦法 誰叫這小子 不好好吃飯 所以 就讓他餓的出去玩XDDD

明天看看趕部趕在這樣XDDD

照片 2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