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DD 今天 早上咩跟我說 媽咪 我要做餅乾土司 ))))))

驚!!!! 啥毀(我懶啦XDD) 又要做了XDDD 好啦 我們下課再來買材料做

所以下課後 我們就去買麵包跟奶油啦XDD 模型器具 是之前在大創買好的XDD

以下就是我們今天的材料 吐司 (不建議用麵包店的 有點ㄅㄠˊ)

植物性奶油 二砂 模型 烤盤

照片 208

接下來 就是咩動手抹奶油在吐司上方 (本人覺得植物性奶油 不夠香 可惜乳馬林 不好 唉) 

照片 209

抹好之後 就是撒上砂糖 要均勻的鋪平喔 = =否則像我們家的寶咩一樣  = =|||

這一塊有那一塊沒有 XDDD 最後還是我出馬幫他鋪平XDD

照片 210

接下來就是拿模子來壓模啦XDD 押了一個愛心+兩個人形

照片 211

等待中 (才剛放進去烤 旁邊的妞 就已經在喊 好了沒 好了沒 好了沒 = =|| 這是瞬間加熱的喔

暈倒 最後拿出我的殺手健 在吵 我吃 你不要吃XDDD)

照片 212

終於烤好了XDDD 有沒有好香的感覺ㄚXDDD 明天咩說還要做

不過阿嬤說要吃披薩 不要吃餅乾XDD 咩說好 吃玩披薩在吃餅乾XDD

照片 2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