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呵 我是該苦笑呢 還是該淡淡的微笑讓他過去呢

我以為我做好了心理準備 最後還是稍稍微的給他心裡不舒服

這讓我想起我幼稚園的事情了 所以我絕對不重蹈覆轍

(我也不當恐龍家長啦 因為我覺得我們家河馬班的老師處理的都還不錯)

尤其是當我詢問老師 當發生欺負的事件時他會怎樣處理

(看很多都說 小孩子在玩而已)

我們老師回答 他會請小孩子旁邊做著休息或者是罰站 他也跟咩說

有人欺負你 你要跟老師講 這樣老師才會處理^^

(我是希望不要啦 = =||| 真的 不過還是做足了準備)

=======接咩下課的時後 (之前有聽說了 只是之前不跟他玩而已)

咩跟我講 媽媽 今天有兩個欺負我說我的鞋子很臭很醜 (他穿羅馬鞋)

我說 那你怎麼處理呢 (我想知道老師怎麼處理 其實 我也看不開ㄚ)

咩說 他告訴老師 老師叫兩個來跟我道歉 沒有下次了  

我說 嗯嗯嗯 (我了解了老師的作法 我還滿滿意的 )

我跟咩說 我們原諒他們 下次再犯的話 還是要跟老師說喔

(希望不要有下次了 )

------------------------------------------------------------

前幾天就聽到說不跟他當好朋友了 我才在想說該怎開導他 

(有說不跟他玩 兩個比較好 等等的)

今天就發生了這件事情 (沒想到這麼快)

或許是吃醋忌妒 希望不會更有嚴重的事情發生 對誰都不好

(小小事件 只是 後續的開端而已 現在只能靜觀其變 兵來將擋 水來土淹了

現在只能順其自然的在咩的旁邊 開導他 陪伴他度過這時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