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破例了 XDDD 應該是我妥協了 其實是 我也很好奇XDDD

當他在準備收拾的時後 我就觀察 趁著寶咩餵兔子的時後 我詢問一下 

像咩這種小孩沒玩過 會不會很困難 問到最後 我覺得OK了 就問咩

你要彩虹還是棒棒糖(最簡單款的) 最後咩挑了彩虹 就開始準備製作了

照片 093.jpg

XDD 努力的在排  我真的很害怕= =他排到一半不要了 等等又輪到我做

不想沒事找事做ㄚ (可是已經沒事找事做了) 好家在他展現出他的耐心努力在製作 

照片 096.jpg

從一開始的混亂終於慢慢的會排的好看整齊 會對著樣本做

照片 099.jpg

趁著空檔拍這個美樂蒂XDD 好可愛喔 不過他還有一個酷洛米也很可愛

照片 100.jpg  

在空檔 = =我當然也不能忽略了 我們家寶弟啦  = =||果真拍一張笑的照難的啦 

 照片 103.jpg    

耶 等待好久的時間 終於完成了 排好了XDDD 我也累了想回家了XDDD

照片 105.jpg

定型過程XDDD

cats.jpg

耶 接下來就是掛在書包旁邊當裝飾品了XDD 

排出興趣來 所以跟我講還想在排  是可以啦 = =不過 要看時間看狀況看本錢XDD

照片 111.jpg  

今天的我中午流星花園走一圈 下午情人木橋在走一圈 這下子明天不鐵腿才厲害XD

不過 我想一定鐵腿的啦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