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台中跟可婕阿姨見面吃飯XDDD

不過今天也去敗家了XDD 都是可婕阿姨啦XDD 帶我去那麼大間的大創

害我拜家了XDD(趕快推卸責任XDDD 敗家還有好理由)

說真的台中的兩間大創都很大間 = =相對的 我們這邊= =|||喔不對 是另外一邊

真的小小而已 = =|||逛到不想逛 也不想敗家XDD (廢話太多了 先來看看我拜了甚麼)

XDDD 我敗了玩具 = =||因為出門沒帶保弟的玩具 基本上是忘了XDDD

所以到了大創就敗了一個玩具來吸引他注意 = =|||否則拆房子了

照片 245.jpg  

還有外出可以用礦泉水的蓋子XDDD也有吸管XDD

我覺得吸管如果要換的話 拿711的透明吸管來換應該也行吧

改天外出時要用來試試看好了XDD  (這是可婕阿姨講的 否則我也忘了有這款東西XDD)

照片 246.jpg

還買了口罩 他真的還滿像小魚口罩了 又3層 希望有效的抗菌

讓寶咩備用 帶去學校備著 = =|||以防不時之需ㄚ 

還有Q10化妝水XDD說真的 要感謝可婕阿姨XDD 這化妝水不錯用說

= =|||好久沒用的我 終於又用了XDD 因為ㄚ 寶媽我還在餵母奶 很多商品

人家說可以用(例如染髮 還是其他的) 我都十分克制的沒再用 

畢竟 平常我們吃的東西 有多少不該有的 我們也不知道 所以 只好放棄保養自己XDD

不過可婕阿姨說這款OK OK 下次我還要去大創找植物性的洗面乳XDD

照片 247.jpg照片 255.jpg  

還又敗了這個 = =|||我家好幾個了 代是我又敗了他 因為他真的很方便

可以掛在推車上面 也可以掛在車椅座上 這超好用的啦XDD

有兩款 但是我不想買掛勾那款= =|||掛勾款的 撞到就會跑掉

這種綁著也不會掉的比較方便

照片 249.jpg

還拜了糖果跟餅乾XDDD 糖果是我要買來拐寶咩的 餅乾是可婕阿姨講一下

XDD 我衝動的買了 可是真的還不錯吃 可惜他是花生的XDD 吃完這包

要過一陣子才能吃 = =|||吼 我忘記那時後 如果讓可婕阿姨代一半回去多好

= =|||太遲也(花生是過敏原之一 餵母奶的不能吃 寶弟不能吃 還在喝母奶

寶咩更不能吃= =皮膚會不好 = =|||) 有3款 0.0+ 下次買可婕阿姨推薦的奶油口味XDD

照片 248.jpg

這些都是在台中新時代的大創敗家的XDD 下次我想我也要千里迢迢去台中敗家了

不過 剛剛看到資料XD 聽說我們旁邊一區的 大創 去年有在重新裝潢過

(很久沒去了 唉唉 因為真的有點小XDD 跟台中比) 再來去一次看看

= =|||如果在失望 我要去大創時 我就拉著阿姨 一起去大創敗家XDD

是台中的喔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