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的時後 有個小寶貝 我在準備整理家裡時 = =|||居然在唉要抱抱要出去玩

所以我只好騎著我的小ㄅㄨ車 帶著他出去玩 = =|||穿個外套 帶個帽子都不肯

= =|||嫌我動作太慢咧 真是的 拍這張臉 我才發現XDDD

他臉好臭喔 吼 寶弟 媽咪我拖拖拉拉你有這麼不高興喔 = =|||真是的 看我怎欺負你

照片 224.jpg

騎腳踏車到0蛋月台那 在往下有個休息站XDD一下子就到了

帶著寶弟去那裡繞繞 應該說 寶咩去過的地方 我都要帶去 因為XDD不可偏心ㄚ

照片 225.jpg  

921地震留下來的傷痕 說真的 昨天看到921地震園區 我就又想來看看

我們這邊的地震影響的情況 在園區看是跑到 在我們這邊看是鐵軌 真的還滿

改天帶著弟弟騎腳踏車去看水壩那裡好了

照片 226.jpg  

寶弟放生啦XDDD 讓他下車走走 一下車果然把帽子丟掉

= =|||真是的 跟寶爸寶咩一樣不愛帶帽帽 = =難怪曬的那麼黑

cats400.jpg

讓他跟段軌拍張照 記念一下他有來過 = =|||XDD 我想應該大了就沒硬像了

照片 229.jpg

接下來就引導他走到另外一邊 跟另外一個紀念一下XDD 這個不是921的喔= =|||

是石岡休息站的標誌XDDD 0.0+

照片 232.jpg

明天 看一下狀況好了XDD 看要往上還是往下捏 = =|||不過討厭的寶弟 很挑時間睡覺

回家就睡了 = =|||這讓我實在是難橋時間 因為陸上太久又要唉睡覺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