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去卡洛塔妮的網頁http://www.karihome.com.tw/store/storeClaim.asp

索取試用品 姐姐那時候好像有索取過 也好像沒有 所以這次我4個都索取了

姐姐也可以吃 弟弟也可以吃 0.0+ 今天收到試用品

照片 054.jpg

裡面有這四種 牛奶+羊奶試用包+副食品試用包+羊乳片

牛奶是3歲內適用 羊奶也是3歲內適用 副食品是4個月以上就可以用

羊乳片是1歲以上可以用 我想姐姐應該只能羊乳片吧  

照片 055.jpg

寶咩上課去 還沒回來所以先讓寶弟試用一下卡洛塔妮這款金色蔬菜米精

其實= =我還滿擔心寶弟不接受的 不知道是我家都喜歡新鮮事的還是= =||

吃太久會膩的所以這種試用包對我家的寶咩跟寶弟而言應該不錯的

卡洛塔妮-金色蔬菜米精 

我硬像中 姐姐好像沒吃過這種的 可能是新出來的吧

看了看裡面的包裝 寫的無麩質<<應該是怕過敏

無添加蔗糖<<其實現在真的蔗糖對人體不太好

無添加人工香料 <<<人工香料是百分百不好

Bb益生菌 DHA <<好菌多多

照片 056.jpg

看了正面的包裝 真的還不錯 再看看後包裝

熱量+內容物 算還不錯 

有比菲德氏比菲多菌 也有果寡糖 還有膳食纖維 

<<這真的是孩子們的需要 以現在的孩子 要多一點好菌 也要幫助消化的膳食纖維

也有維生素A C E B1 無農藥殘留OR重金屬汙染

<<有維生素可以補充 真的很好 農藥跟重金屬都是父母最怕的東西有檢驗通過 不錯

照片.jpg

這是裡面的內容物 我放在小碗碗裡 要用米糊餐給他吃 

因為我還有在餵母奶 所以我用開水先給他調 0.0等之後 可以在添加下去 讓他慢慢適應

照片 057.jpg

在餵食寶弟XDD 他有個非常好的習慣 要先看看那是啥挖溝 好吃 他就會用搶的

不好吃 = =他會吐出來 = =|||他嘴巴真的遺傳到他爸了 跟他姐姐一樣 很挑食

照片 058.jpg 

你看看 好吃吃一口 後來的主動自己拿來吃 = =搶食ㄚ 不知道是新鮮好奇 還是真的好吃XDD

真的有吸引到他 因為有用到兩次的米糊餐XDD 呵呵呵 意思就是 這幾天要開動了

把3包吃吃玩囉 希望可以這樣子讓他接受 XDD 其實弟弟現在11個月多了

他有在吃飯 有在吃固體物的商品 但是 我還是希望給他多嘗試看看 避免他對於食物趕到無趣

而不想吃XDDD = =|||希望他不要像他姐姐這樣啦 = =不過 我猜應該不會 = =體重85%

比他姐姐好太多太多了 以前寶咩從出生到現在只有50% 現在弟弟80% 感動的咧XDD    

照片 059.jpg  

以上是寶媽+寶弟使用 卡洛塔妮的米精餐XDD

意者可索取試用看看^^ 喜歡後再購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