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我已經做到我答應的事情了 所以跟寶咩懇談

或許 我前天也有錯 我忘了咩 還在適應當中 所以就跟他講了阿姨要來的事

當他發現他一定要上學時 就整個心情崩潰了 沒有上學的感覺

一切都很討厭 厭惡 只想跟我們在一起玩  

所以 昨天跟他正式的道歉了 畢竟這是我這當媽的疏失 

我太早講了 讓他太過於期待反而要現在進行式 無法等未來式

而我也針對了他說我說謊的事情跟他道歉了

我跟他說 媽咪 跟你對不起 可是我今天說的有做到喔 我們一切從新開始好嗎

咩說 沒關係 也點點頭同意我說的話 說從新開始

我就跟他說 那既然 我們從新開始 那我說的話 我一定會記住 而且一定實現

那你呢 是否可以跟我一樣呢 

咩說 可以 我可以做到

所以也針對了在學校事情也跟咩溝通了 在他可以做到的情況下

我也是答應了他 只要他回來 就可以貼一張711的貼紙 讓他有獎勵

我想咩可能也覺得很抱歉吧 所以自己也在整理家裡

也或許是想要我快點跟他們一起睡覺 自己主動整理家裡

不過有這次經驗後 以後我在也不說阿姨要來玩了 = =免的不在上課了

也不對他說善意的謊言了  = =畢竟 對他而言 媽媽說出口的就是要做到

照片 36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