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了一個包裹 新安琪兒 寄來的耶 原來那天看的真的是我耶 不是別人XDD

好開心喔 我那時候看到 中間打X 旁邊都是我的名子之一 我就想 可能不是我吧

因為跟我名子一模一樣貨者是中間不一樣的 很多人 沒想到今天寄來了 XDD 真的是我

真的好開心喔 真不知道裡面是甚麼 = =|||我是真的不知道 他說是餐具 不知道是甚麼餐具

照片 484.jpg

一開來 就是這一整套 喔喔喔 天ㄚ 米飛 米飛耶 好可愛喔 怎麼這麼可愛 

現在的孩子真好 可愛的東西 連媽我都愛 真希望我也是個小孩子 在外面就可以使用了

XDDDD 想太多了 我XDDD

照片 485.jpg

這是米飛的袋子 可以裝餐具的 OS 真的好可愛 

照片 486.jpg

這是米飛兔的碗碗 0.0+

照片 487.jpg

這是米飛兔的杯子

照片 488.jpg

這是米飛兔的盤子

照片 490.jpg  

 還有米飛兔的刀叉

照片 491.jpg

真的好可愛 喔 會不會到頭來都沒有用ㄚ 當裝飾品XDDD 

因為在家裡都用不鏽鋼的居多ㄚ 連我買的喜多盤子 用沒一次 還有植物性纖維的碗

也是這樣擺著當裝飾品  該不會要來當準備的環保餐具XDDD 這樣也型耶

這是米飛的貼紙 在碗盤這些旁邊都有貼 0.0+應該是證明是正品的意思XDDD

照片 492.jpg

因為我在網路上找不到他的說明材質 所以ㄚ = =我想 這真的是當展示品的XDDD

好可愛的展示品 會用的應該也只有袋子XDD 不過謝謝新安琪兒給我這個鼓勵

這也等同於給我信心 謝謝^^

照片 49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