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寶咩去學校 接他回來的時後 寶咩跟我說 媽咪 你看燈籠耶 你看吧

XDDD 我說 ㄚ 這不就是我要阿姨去幫你拿的小飛龍 XDD 這樣子不用拿囉

寶咩就說 你看吧 我說學校會發  我說 好好好 媽咪錯了Q0Q

現在來介紹 小飛龍~~~~ 飛飛飛飛~~~ 飛飛飛飛~~~

今年的小提燈 滿有特色的說 到時後會一一介紹XDD

OS 今年咩的燈籠 應該會很多個XDD 阿姨有說ㄚ公要買給他 我還說要兩個喔

兩個XDD 一人一個比較不偏心

照片 384.jpg

2012 中台灣 元宵燈會 LED 環保紙雕小提燈 - 小飛龍

照片 386.jpg

這是成品後的模樣 希望我跟咩做出來的成品是一樣的XDDD

照片 385.jpg  

LED燈 

照片 387.jpg

今年的小飛龍 配件 有珍珠奶茶 梨子桃子 中部的喔

照片 389.jpg

腳腳上面有中部代表的鳥兒 還有太陽餅 0.0+另外有花海的花 我忘了拍XDD

照片 390.jpg 

這是做好的成品 還好還好沒差到哪去XDDD 表示我手藝不差咩

OS = =|||最後都我做XDDD 誰叫他 要他晚點做不肯 現在弟弟還在旁邊

他當然要顧著弟弟 以防萬一ㄚ

照片 392.jpg  

呵呵呵 來個提燈籠的照片 XDDD

只不過 這張真的不好看 = =誰叫有人ㄚ 唉 這時候換我要反省了 

或許是我的錯 才會這樣XDD 廢話少說了XDDD 明天再來談談吧

照片 39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