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們家閨女初長成 上學的第一天-小班下學期

這時候讓我想到劉德華的一首歌 心肝寶貝

他的旋律 一直在我耳邊旋繞 

昨天把東西先準備好 寶爸說他也要帶孩子一起去上課 

買完早餐回到家時 寶爸已經起床在等待了 吃吃完後

就準備去上學了 呵呵呵 怎覺得走這段路有點慢 看著他的背影

真的覺得他長大了 真的大了 當初那個愛哭鬼小女生 現在要上學了

照片 333.jpg

這是學校的入口 呵呵呵 不長也不短 還沒到時就覺得這條路怎那麼長

到的時後又覺得這條路怎那麼短 矛盾心情的我

照片 334.jpg

一進教室已經先有3名同學在裡面等待的其他同學 

姐姐一進去 就看到玩具 所以就還好啦

不要看照片這樣子 寶咩他ㄚ 昨天緊張到11點多才睡覺

為了不讓他緊張 我都忍著不哭 結果居然今天騎著車看著他在哭

= =又為了不讓他發現 一直在轉移他注意力 = =||

這是我們家寶咩的座號 13號 老師會在杯子上先貼好姓名貼

不過 我已經先貼好了XDDD 選了寶咩喜歡的來當姓名貼 杯架

其實= =||我不喜歡用當兵的杯子 我找了好久的杯子 終於找到這個杯子

網路上也有 但是我等不及了 雖然網路才88 但是+運費 等同於我現在買的杯子價格

所以還是先買起來

照片 338.jpg

這是我們家寶咩的櫃子+抽屜XDDD

照片 336.jpg

還有鞋櫃XDDD

照片 337.jpg

在我們進入後 寶咩在裡面玩 陸陸續續有同學 進門 呵呵 為了不干擾他們玩耍

我退到外面去看 在學生還沒到達以前 父母親都可以進來陪伴學童

等到學生到達後 父母親在離開 這是我們在陸上時遇到嫂嫂 嫂嫂說的

照片 335.jpg 

在我們要離開的時後 寶咩應該算跟別的同學打成一片了吧XDD

因為會主動跟人家玩 有問題會問老師 在門口看了看 

寶爸說看他這樣子應該可以放心了 就問我要不要走了

依依不捨的看著寶咩 遲早還是要放手的

就跟老師說一下昨天望了說蝦子跟花生不要吃多

跟寶咩說一聲要回家了 也跟我掰掰了 也跟老師說一切麻煩你了 謝謝你

照片 339.jpg  

回家的路上 我跟寶弟講 XDDD你是老大了 家裡現在你最大XDDD 要準備應付他拆房子的本領了

到家時 寶爸問我 中午吃飯的時後 可以去看他嗎  我說怎可以去看他呢 聽我這樣說 寶爸就放棄了

= =還說我太緊張害怕 結果寶爸也很假 還裝的很鎮定 = = 真的是 自己也緊張還說XDDD

-----------------------------------------------------------------------------------------------------

跟大家介紹這首歌 - 劉德華 心肝寶貝

我 我為你付出所有的

我的擔心 我的甜蜜 我的呼吸

你的笑 絕對的神奇 你的哭 絕對的可惜

因為你 讓我明白生命的真諦

可知道 你的不小心 會讓我傷心一輩子

我是願意為了你 今生永不渝

為我 你要好好自己保護自己

慢慢的學習 不要乾著急

一步一步走出每一個谷底 堅定不移

為我 你要好好自己保重身體

在每一段的路 總會一身污泥

心肝寶貝 不要懷疑 最愛就是你


你 你是我一生的唯一

你的聲音 你的鼓勵 我的意義

可知道 你的不小心 會讓我傷心一輩子

我是願意為了你 今生永不渝

為我 你要好好自己保護自己


慢慢的學習 不要乾著急

一步一步走出每一個谷底 堅定不移

為我 你要好好自己保重自己

在每一段的路 總會一身污泥

心肝寶貝 不要懷疑 最愛就是你


如果沒好好的身體

你我怎能永遠在一起

外面的風和雨 已不是問題


為我 你要好好自己保護自己

慢慢的學習 不要乾著急

一步一步走出每一個谷底 堅定不移

為我 你要好好自己保重自己

在每一段的路 總會一身污泥

心肝寶貝 不要懷疑 最愛的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