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註冊日 唉 我的緊張感越來越增加了

雖然 每回都要說 我要把你丟去讀書 或者是怎樣

其實越接近要去讀書的日子 我發現 我的心情有點難受

之前在他要用的物品上面貼上姓名貼 都還覺得無所謂

昨天在他要用的物品上在寫上他的姓名 其實我看著我寫上的名子

我心裡好難過喔 因為要去讀書 就不能整天看到他了 

我覺得我好緊張又好矛盾又擔心又快樂 怎那麼多感覺ㄚ

緊張的是他步入了人生第一個旅程 他會不會不知所措  

矛盾的是一整天看不到他的人 會不習慣

擔心的是在學校會被欺負 會有陰影 因為這是一輩子走不出去的

快樂的是他可以在學校認識小型社會 交朋友 認識不同的人

我打著這篇文章自己打一打居然有快哭的FU 還有多久 還有多少時間

孩子就不需要我們的陪伴了 

照片.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