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又有動力在寫下去了XDDD 好啦 我知道我懶惰XDDDD

所以今天在補 農曆初四 2012 01 26的下午去復興空廚的情況XDDD

其實去復興空廚也是我的計畫之一喔 0.0+聽說他的麵包很好吃 又有飛機的餐點

OS 事實上搞到最後 = =||| 跑錯地點了 不過 沒關係0.0+這也不錯

沿著手機得GPS走去 = =|||我只能說 XDDD 我們迷路了

後來看到一間加油站 馬上派阿姨出馬 回復的結果在加油站的附近而已XDDD

以前叫美食嚐鮮屋 現在是復興航棧幸福烘培屋<<<改名囉 換人做了

我們去的時後 車子真的真的很多耶 = =||| 真的不誇張 前面滿滿滿 停車場也滿

好家在我們進去時剛好有一個停車位 不然看大家都停在馬路旁邊 就為了來這邊買麵包

復興空廚 復興航棧幸福烘培屋

337桃園縣大園鄉三民路一段538號

03-393-6565

照片 244.jpg照片 245.jpg

超期待他裡面是怎樣子的說 因為在網路上看大家都推薦他的麵包 

所以我好期待XDDD 超想快點買的 = =不過在等待中 因為寶爸也來一根提神煙

照片 246.jpg

= =|||有沒有看到 車多ㄚ 連拍攝的地點都難拍攝 只能這樣拍 假日人真多

真的不好拍攝啦 = = 我臉皮又不厚XDDD 怎可能叫他們開走給我拍 XDD

照片 247.jpg

XDD這是他們的門口 上方就有寫 復興空廚烘培技術團隊力作 

照片 261.jpg  

斗大的入口處-復興航棧幸福烘培屋

照片 253.jpg

有沒有看到 麵包都是用堆的上去喔 是真的堆喔  = =而且每個人的手上也都是一堆

XDDD 我們家的等等就會看到了   

照片 248.jpg

這是另外一邊 XDDD 你看看這邊的也很多 也是用堆的算喔 

照片 249.jpg

這可是 我們家的喔XDDDD 他們家的麵包好好吃喔 0.0當天剩下巧克力棒麵包

還有ㄚ姨的大波蘿還有阿嬤的法國面幫 其餘的回家就變消夜 當天就嗑光了 

而且 我覺得還買不夠說 = =超殘念的啦  下次去一定要買更多一點

可惜的是 沒買到香蒜麵包 因為大清空 因為人太多了不好拍攝 每個人的盤子都疊得滿滿的

人潮也很多XDDDD

照片 250.jpg

這是裡面的地瓜飛蝶 我是看到網路上很多大大都會買的XDDD

所以我也插一角 買了他 入我的胃

照片 254.jpg

有先開幾個麵包來吃吃 XDDD 真的很好吃喔 0.0+ 我愛

其實我們到那已經2.3點了吧 XDDD 我們在航空館 可是耗了2個小時多喔

點了咖裡豬肉+咖哩雞肉+南瓜飯 XDDD 我們全家一致認同 南瓜好吃

而咖哩是寶咩愛吃XDDD = =|||不過 寶爸說 簡直一摩一樣 飛機上的餐也是這樣

= =走清淡路線 XDDDD 多清淡了 這就不說明啦 XDDDD 

照片 256.jpg 

我吃飽了 就出來外面走走晃晃 逛逛 順便拍著照XDDD

拍照人物1號 寶咩 XDDD

照片 257.jpg

拍照人物二號 寶弟XDDD 


其實我已經無聊到出來晃晃了 = =|||謀辦法 又不能把寶弟放下來

掛在身上 只能轉移體力跟注意力 加強意志力 XDDDD

照片 258.jpg

在離開的時後 遙望著天空 看到一架飛機飛過XDDD

其實是 寶咩喊 媽咪 飛機 哈哈哈哈哈 所以我才趕快拍 0.0 

這裡如果風不大的話 可以拿餐點在外面吃 順便看看飛機從前方或者上方飛過XDDD

照片 264.jpg 

隔天 吃著剩下來的麵包XDDD 還很好吃 下次 我還要再去買 希望希望還可以在去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