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已經是收到大概有9~10天的時間了 Q0Q 請原諒我 我 我 那幾天也偷懶

這幾天也偷懶 呵呵呵 廢話不多說 趕快來介紹一下 這個乾洗手

^^這是我那天收到的 因為下午去扇形車庫 隔壁的阿婆幫我收的 謝謝了阿婆照片 485.jpg

拿到時 我還不知道是啥說 0.0+ 打開時 超高興的 回頭上BBH搜尋

原來抽獎抽到我了 耶 0.0+ 所以趕快來看看感覺如何

以前我也買過別款的乾洗手 其實 有的酒精味道很重 有的會乾澀 抹起來 就是不喜歡

OS 我承認 我有點屎尿<台語>太多

拆開後的包裝 正反兩面 都有說明該如何使用 

3M保濕乾洗手液 88ml 

仔細看看他包裝上的使用情境 

用餐前 遊戲後 觸摸把手後 臍帶護理OR寶寶紅屁屁 搭乘大眾運輸

看了看這些說明 讓我很吃驚的是 這也可以用在寶寶紅屁屁+臍帶護理 

挖 其他乾洗手應該沒這樣吧 

照片 486.jpg照片 488.jpg

真的保護孩子 就是要從手開始 病從口入 手就是負責拿東西的 這一個出了差錯就很嚴重了

照片 487.jpg

真的設計的不錯耶 直接設計成包裝也可以掛在門的鎖頭上 這樣子 出門進門都可以使用

+上不會浪費包裝 多一份垃圾 多添加環境的麻煩 設計的很好 

嘻 拿寶咩的小烏龜來比較一下大小^^ 他是扁的喔 但是有88ml喔

照片 489.jpg照片 490.jpg

這是洗手前跟洗手後 不過他有分 用清水洗過 洗手乳洗過 乾洗手洗過

照片 497.jpg

洗手的5步驟 濕 搓 沖 捧 擦 +上乾洗手

照片 498.jpg

= =喔 天ㄚ 手洗不乾淨 會造成孩子有這些影響 = =嚴重一點還有免疫系統受影響

= =真的是會成為流行性疾病的推手

 照片 499.jpg  

這裡有手部乾淨程度小檢測 不知道大家檢測的如何 從現在開始 

要努力的加強自己的手部乾淨程度 寶咩2月1號開學 我想 我也要努力加強寶咩手部的清潔

照片 503.jpg

衛生署腸病毒重症審查委員 黃高彬 <<<看了他的簽名 我特地去查看看他是誰

 照片 510.jpg  

另外的外包裝 0.0+說明+上成分+上一些廠商地址名稱等等

照片 515.jpg

這是瓶裝的正反面 他還有特別說明 有易燃性 遠離火源 只能外用

= =|||我想我還是買濕紙巾給寶咩上課時帶去好了 = =消毒的那種

cats1.jpg

這是說明書 有說明殺菌+保濕 說真的 很多乾洗手好像都只有消毒

沒有保濕的作用 總覺得用起來真的會乾澀 

cats.jpg

試用者1號 頑皮的寶咩 這是我們去情人木橋的時候拍的

剛剛好要準備餵兔子 0.0+正可以使用XDDDD 餵完就消毒殺菌

照片 308.jpg

試用者2號 頑皮的寶弟 因為愛吃手又愛亂摸亂動的 正需要消毒殺菌

照片 309.jpg        

試用者3號 正是寶媽我 因為我對他的保濕真的有興趣 乾洗手有保濕的成分應該只有3M這一家有

+上乾洗手一定會有的酒精味道 = =我有時後聞一聞真的會討厭 所以希望這不會讓我失望

我稍微弄一些出來使用 味道不太刺鼻 稍微有點香味 不會只有單純的酒精味道

抹一抹後 真的沒有乾澀的感覺 有保濕的效果耶 真奇特

呵呵呵 這瓶如果用完了 我想我會再持續的買來使用

照片 524.jpg    

以上是寶媽我使用 3M保濕乾洗手液 的使用心得

如有需購買 請再三考慮 因為每人使用的感受不一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