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呵呵 早上去小玄老師那邊玩完後 中午吃飯時 跟阿姨探討

啥時要去扇形車庫 因為寶爸 很懶惰 = =|||真的 他都說下次Q0Q

結果阿姨一看到人家的網誌寫的 也說好ㄚ 0.0+ 啥時去 

= =|||不知道為何 一個衝動Q0Q 我們吃完飯後 就直衝火車站

奔去彰化了 OS 天ㄚ 真衝動的我跟阿姨 呵呵呵呵

我還特地在豐原火車站打卡 哈哈哈哈 0.0+ 打卡時 還跟阿姨說

我是不是該寫 要離家出走  = =|||這會太...嗎 哈哈哈哈

還是不要沒事找事做好了 os = =|||否則等等又有人要歲歲念了 哈哈哈哈

買兩張豐原到彰化的車票 0.0+自強號的囉 = =|||因為區間的時間不合 呵呵

照片 427.jpg  

兩大兩小就準備出發去彰化囉 兩大要付錢 所以兩張車票 兩小不用付錢 115以下都不用

耶 來個紀念 = =這時後 我有拍沒貼= =因為阿姨記術不好 哈哈哈哈哈 

照片 428.jpg  

等待中 有沒有看到二樓的等待區 已經變成木頭的椅子了 呵呵呵 不良示範= =|||

請小朋友們不要學Q0Q 因為人不多所以 請勿模仿 謝謝

照片 430.jpg  

趁剩下沒幾分鐘 趕快進車站裡 這時才發現 被縮減了 哈哈哈哈 我才跟阿姨在討論 挖

以前走那麼久 現在走那麼進 撲 我還在那邊遇到了弟弟 呵呵呵呵 辛苦他了

要從豐原搭車到台中上課 

照片 432.jpg  

在車上當然也要拍一張 0.0 南下的時候人真的好多喔 果真是返鄉車潮其中一天ㄚ

照片 434.jpg    

呵呵 等待的路途超久遠 = =||我是不覺的久遠啦 是寶咩覺得超久遠 ==|||

OS 沿途就一直問啥時會到啥時會到 = =|||

照片 436.jpg  

問了問車站的人 說走過去要1.20分鐘 = =|||呵呵呵呵 那就走吧

第一條路 左手邊第一個路口走過去<紅綠燈第一個> 第2個紅綠燈 左轉 走過地下道就在左邊

第二條路 左手邊第一個路口走過去<紅綠燈第一個> 請看第一條巷口 看的到火車通過的地方往那邊直走

沿著火車旁一直走喔 前面就會有個地下道入口 跟第一條路一樣的位子

OS 第一條路是人家告訴我們的  第二條路是我們自己闖出來的

過了地下道 走到了扇形車庫 0.0+ 呵呵呵呵 

扇形車庫

早上8點-下午5點

照片 437.jpg

進入後要先登記才可進入 我們是今天第三組進去的人馬

照片 439.jpg

這遊客不可進入 但是我有看到維修人員在裡面維修 0.0+有看到人走動

照片 441.jpg

 從某一扇開起的窗往裡面拍 0.0+右邊

照片 442.jpg

左邊 應該說稍為正面

照片 443.jpg

這時候看到火車這麼多 已經有人開始準備哭了 

呵呵呵呵 先來一張照吧 已經有人要臭臉了

照片 444.jpg 

走到更裡面的時後 已經有人開始哭淒慘了 因為周遭的聲音 轟巄轟巄的響

所以就開始哭了 纏著阿姨不放直說要回家

照片 448.jpg

接下來 就是換我啦 0.0+ 我跟寶弟一起上場 衝ㄚ = = 哈哈哈哈

只能看對面的小傢伙纏著阿姨不放 超好笑的

照片 449.jpg

呵呵呵呵 這一張沒有姐姐的原因是因為 姐姐害怕 所以在旁邊ㄨ

哈哈哈哈哈 = =|||所以阿姨先上陣了

照片 450.jpg

再來就是換我啦 換我做個紀念 呵呵呵

照片 451.jpg

再來就是旁邊哭的姐姐跟阿姨 = =他在怎樣也不過去 喔 = =太陽真的很大

照片 452.jpg

呵呵呵 趁他現在有ㄚ姨陪 趕快拍一張 = =否則又要哭了

照片 454.jpg

接下來就是走到對面的觀景台 只是這時後有人哭得更大聲

照片 460.jpg

最後還是纏著阿姨 叫阿姨邊爆他邊走 不過可是哭的很淒慘

照片 461.jpg

走上了觀景台 有沒有看到他哭到剩下這樣子 我猜想為啥害怕 應該是因為那個轟巄轟巄的聲音

但是他告訴阿姨 他怕火車在動 = =我說應該是怕聲音啦 那時候我們去河邊 沒聲音也玩的快樂

但是去海邊 有聲音 結果害怕下水 不過我後來想想 應該兩樣都有 哈哈哈

照片 463.jpg

 這是在觀景台上面拍的角度

照片 468.jpg

呵呵呵這也是另外一方= = 怪了 我居然沒拍到1耶 等我回來整理照片

= =|||才發現 真的是 = =目小的我

照片 469.jpg

好啦 好啦 該回家了 呵呵呵呵 這時後有人真的受不了了 我就說好啦

最後一拍 哈哈哈哈 

照片 470.jpg

我也來個回家前的最後一拍 哈哈哈哈 弟弟可是乖的狠 有人可是哭的悽慘的狠

照片 472.jpg

呵呵 走出來外面以後 終於露開懷了 = =|||否則悽慘的咧

照片 476.jpg

這是在門口的時候拍的 = =||給他做的紀念 不過他的手怎會這樣擺咧

愛哭鬼+想睡覺的表情 哈哈哈哈

照片 478.jpg

哈 看完之後就往回走 剛剛答應的事情要做到 = =||這小妞 居然跟我說

"下次我還要再來" 為了欺負他 我就跟他說ㄚ謀我們先回去 他說下次啦

後來我看阿姨又弄手機邊走邊= =我說等到了MM再來弄啦 OS MM=麥當勞

我就跟阿姨講剛剛ㄚ咩說下次再來 結果換阿姨弄他 哈哈哈哈 讓他有氣到

在MM等到快4點 讓咩玩爽點 我們也要出發回家啦 = =|||再不回家我快累死了

OS 我一直把弟弟掛在身上 我真的覺得快不行了

選擇最快回家的車 剛好做上太魯閣號 這叫幸運嗎 哈哈

照片 484.jpg  

上太魯閣號 當然也要紀念一下 拍一張拍一張= =|||我自己沒空 呵呵呵呵

彰化搭太魯閣號的真的滿少的 我們還做了一個蠢事 哈哈哈哈

照片 483.jpg

趁這時後先來給寶弟喝個奶 讓他安撫一下睡一下也好 因為他也跟著我們玩一整天了

= =||可是我真的發現 寶弟ㄚ 他有欠扁的FU  = =因為他居然不喝也不睡

= =真糟糕 只好請他不要ㄞ不要哭 = =一直轉移他的注意力 

到了台中 上車的人很多 = =|||這時候更不可能喝奶睡覺 = =||| 又繼續轉移他注意力

只希望他不要吵到別人 呵呵呵呵 終於等到回豐原車站 0.0+ 買了小點心後回家休息了

Q0Q當晚我腰痠背痛的啦 = =|||背太久 呵呵呵呵喝 不過 事後 寶爸就說這是哪ㄚ

我說你在彰化那麼久了都不知道喔 = =|||OS 他讀書時讀建國

他說他不知道 下次他要去 OS = =ㄘㄟˊ 臭寶爸 哈哈哈 不過下次還有機會在去 呵呵呵

這次看看咩會不會再害怕了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