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到今天才寫昨天的事情 = =|||呵呵呵呵 真是拍謝>/////<

OS 我昨天太充實的一天了 = =|||導致我腰痠背痛的Q0Q  迷音 老了 老了 

瞪~~~~~~ 迷音溜了 哈哈哈哈哈

呵呵 首先要謝謝小玄姐姐在臉書說有活動可以參加 10點開始 

OS 其實 = =|||前天在講的時候 我ㄟ拍謝說哈哈哈 所以把原本要去台北的阿姨

拉著 不准他去台北 來陪我去看看托兒所的活動 

小玄姐姐呆的托兒所在豐原叫阡鈺托兒所 雖然我來過第2次 但是我還是拍謝Q0Q

OS 為啥要叫姐姐的原因是 阿姨的朋友都要叫姐姐 <<<寶咩說的 

來回歸昨天的情況 哈哈哈哈 真是廢話太多了 哈哈哈哈

早上準備好後 來去找阿姨 0.0+先來去吃一頓早餐 再去看醫生

= =|||看啥醫生捏 原來是 我家的寶弟啦 脹氣很嚴重 所以先來去看醫生

照片 389.jpg

看完醫生後 我被阿姨放鴿子了Q0Q 好家在我有映像Q0Q 否則我到的時候 可能就結束了

私立阡鈺托兒所

照片 414.jpg  

呵呵呵 我進去時 有四攤 姐姐已經玩完第二攤了 現在在第三還是第四攤

第一攤是抽號碼 第二攤是貼紙

第三攤是搓搓樂 第四攤是餅乾糖果攤 

這個活動是用10個1塊錢下去玩 玩完就沒有了

去的時候剛好看到這一幕 所以就拍起來了 所有的都是阿姨跟小玄老師代著他去做

第四攤餅乾糖果攤位

照片 392.jpg

三攤是搓搓樂攤位

照片 394.jpg

第一攤 抽抽樂攤位 小玄老師的攤位

照片 398.jpg

第二攤來不及拍 就= =|||收攤了 哈哈哈哈哈 真快 貼紙是大家的愛

呵呵呵這時候也把寶弟放下來玩 寶弟可以想玩 可惜 我還是要抓著他

因為我怕他去給人家掃桌ㄚ OS = =唉 是翻桌吧

照片 399.jpg

這是小玄老師跟阿姨還有寶咩

照片 400.jpg

這是寶咩的戰利品 

照片 406.jpg  

阿姨給了寶咩10個1塊錢 寶咩玩到5塊錢後 就說不要玩了 

OS 其實我覺得他可能怕這環境 我就跟阿姨在探討 阿姨說看1.2個可以

可是像這一群 他就會嚇到 我說黑ㄚ 所以我真的覺得先提早送他去讀小班是對的

呵呵呵 我們家是月底才要去讀小班下學期

後來小玄老師就叫阿姨顧店然後拋棄阿姨帶寶咩去玩 謝謝小玄老師 

照片 402.jpg

後來寶咩還是玩3樣又回來了 他說要待在小玄老師旁邊幫忙顧店 

OS 我想這時後他想當小老師幫老師的忙 因為他ㄚ說以後上學要當小老師幫老師的忙

照片 411.jpg

我叫他不要插花了 又跑去阿姨旁邊要顧店 呵呵 我想他真的是很想幫忙

所以我後來也不阻止他了 讓他去幫忙

照片 412.jpg

ㄚ啦 弟弟 你這是啥咪姿勢 哈哈哈哈 還給我ㄚ 0.0 人多有嚇到嗎 沒有吧 哈哈哈哈

迷音 無影腳的姿勢 OS 黃飛鴻喔= = 踹飛你  迷音飛走了))))

照片 401.jpg  

乖乖的排隊中  其實幼稚園真的是小型的社會 真的 我在這邊真的有感覺到這種情況

當我們乖乖的排隊 姐姐因為不會應付其他小朋友 而讓小朋友插隊 也不會應對小朋友

最後因為人多稍微跑出來 又被人排走了 所以從排ㄚ 呵呵呵 不能怪這些小朋友

OS 我回家的時候 有跟寶爸講 好家在我當初堅持他一定要有空間去學習認識小型社會

而寶爸也因為我的堅持 所以他答應讓他提早下學期去學習 免得中班無法適應 

寶爸聽到我這樣講 他跟寶咩說 以後你還會認識許許多多的人 所以不可以害怕喔 要加油

昨天 我跟寶爸鼓勵著他^^ 也期望他真的上學後能有一番成長 

照片 417.jpg

趁這個空檔 來拍一下被我掛在身上的弟弟吧 哈哈哈哈 他ㄚ 也在唉唉唉唉

要給他走又不要 又想下來玩又想睡覺又想喝奶= =真挑的咧

照片 418.jpg  

手手太小了 請小玄老師幫忙開 可惜這張謀中獎 0.0殘念ㄚ 哈哈哈哈

我猜想 寶咩應該是想抽那一盒珍珠美人魚 或許是 我想他真的樂在其中 

因為沒有過這樣的活動 呵呵呵 我也玩得很高興 呵呵呵 謝謝 

照片 420.jpg

排隊等抽巧克力 OS 事後一直問我 為啥都抽到巧克力ㄚ = =||大家都一直跟他說

因為你都排在抽巧克力的那裡ㄚ 

照片 423.jpg

抽巧克力中 抽抽抽 挑挑挑 

照片 424.jpg

耶 抽重4號大獎 0.0+元寶巧克力

照片 425.jpg

最後連阿姨也要下去輪著玩 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 

OS 因為小玄老師說免費大方送 哈哈哈 大家都收攤了 剩下他太多了 哈哈哈大家狂排對抽獎

照片 426.jpg 

==================================================

呵呵呵 在這裡真的感謝小玄老師讓我知道 我女兒的個性有多麼的害羞

他也跟我講 寶咩要人帶領著 讀書一陣子後 就可以了

真的謝謝老師跟我這樣講 我真的很害怕他有人際關係的障礙 因為我也有這樣的狀況

也感謝寶爸排除阿公阿嬤的反對 讓姐姐提早上幼稚園接受人群以及認識社會

也希望姐姐讀書的時候 遇到的老師是真的會認真了解孩子的個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