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一算時間 = =|||寶媽 我發現我有3天沒寫網誌耶 

迷之音 懶惰鬼~~~~~~~ OS 啥毀 誰說的 我有聽到喔 我不懶惰

雖然一堆要寫 例如 開箱文ㄚ 冷冷天ㄚ 散步天ㄚ 等等等的

迷之音 真的很懶惰  OS = =|||吼 我不懶惰啦

可是ㄚ 就 忽然懶惰蟲上身 = =怪了 怎那麼懶捏

迷之音 果然是有懶惰蟲  OS = =這下我無話可說了Q0Q

連拍照 有時後很懶 = =喔 天ㄚ 怎會這樣子 = =我快起笑了


一定是天氣害的 尤其是今天 冷冷天又下雨 ㄨ 都是天氣害的

迷之音 = =推卸責任 OS 本來就是 

為大家獻上 今天非常不好的天氣 哈哈哈哈哈 0.0+ 沒下雨拍的 

照片 32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