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半夜才剛要入睡就聽到我家的大寶貝-寶咩 發出咳嚋 然後一一ㄚㄚ的聲音

我就想慘了 該不過又 果然 才剛結束一一ㄚㄚ 就狂咳 然後開始哭 再來就是吐

吐完又哭 哭玩又吐  唉 好家在 弟弟睡熟了沒醒 否則一次搞兩個怎麼搞定

OS 不要問我寶爸在做啥 = = 寶爸在旁邊也沒殺用 怒 吼))))))))))))))

把寶咩安撫完 讓他好好的入睡後 我忽然想到BBH上面有介紹曼秀雷敦的用法

今天看完醫生後趕快衝去買曼秀雷敦 OS 我記得以前叫小護士 

想要使用在寶咩身上 因為我們家只有萬金油 抹在鼻子上很不舒服 應該說味道嗆嗆

小孩子本身就不太愛 = =最好用的效果就是脹氣用 OS 那真的超有效的

曼秀雷敦 軟膏 35G 

= =|||我沒想到有那麼多用法耶= =除了感冒可以用 皮膚乾裂 燙 曬傷 刀傷 

等等等的 這麼多用途 = =果然背一個在家 也很好 我買的是中罐的

康達賣105 在下面的賣45 大罐的賣145~165 OS忘了 = =|||人老了有差 呵呵

照片 285.jpg  

小護士指標 永遠不會變 我記得小時後就是他了 0.0+

映像中 應該叫小護士對吧 以前  現在才改曼秀雷敦 對吧 ?? = =||| 我也忘了

反正最有映像的就是他叫小護士 哈哈哈哈 迷之音 嗯 老了 老了  

照片 282.jpg

對了 對了 他有限定有蠶豆症的不可使用喔

照片 280.jpg  

因為是圓弧形的 不好拍 所以我寫出來跟大家分享

可舒緩感冒引起的疼痛及發炎 塗抹於胸部及喉嚨可深入滲透

同時解除喉嚨痛及使呼吸順暢 並對輕微的皮膚刺激有效

照片 283.jpg

掛病號的寶貝 - 寶咩  唉 你看看你看看 跟他幾天前的照片不一樣吼

生病就生病的模樣Q0Q ㄨ 媽咪要你不要抱病過年

去年已經這樣了 今年還這樣 去年只有一個 今年有兩個 Q0Q 快點好吧 寶貝

照片 284.jpg

因為這比較不刺激 所以寶咩就願意抹在上面 也不會一直說辣辣Q0Q

唉 看到這款臉 時在不像他 希望寶貝快點好Q0Q

照片 28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