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天空是陰天 呵呵呵 可是我寫的是昨天下午 0.0+

唉唉唉 好天氣僅限於昨天 金天又開始變天了 

OS 廢話有點多哈哈哈哈

來給大家看看昨天的好天氣^^這是昨天去散步的時後隨手拍的

照片 244.jpg  

有沒有看到天氣不錯ㄚ哈哈哈 接下來就是兩個小不點啦

小不點之一 寶咩 = =你看他的表情 = =拍完還問我可不可愛

嘿嘿嘿 我沒告訴他 他擺臭臉 哈哈哈哈哈

照片 245.jpg  

小不點之二 寶弟 = =|||我十分懷疑他不愛拍照Q0Q 唉 為了拍一張看我的照很少QQ

照片 246.jpg  

走著走著剛好遇到了小朋友下課 也遇到了寶咩老師  寶咩的老師跟寶咩打招呼

= =我們家這隻居然呆滯了 忘了怎麼講話 我只好說老師好 然後再叫寶咩講老師好

哈哈哈哈 跟老師再見了以後 我在路上跟寶咩說 你會害羞捏 你會害羞捏 = =|||

哈哈哈哈哈 這張是害羞後拍的 哈哈哈哈 所以我說咩 要送他去體驗比較好

寶咩的老師 我們下學期見 0.0+

  照片 248.jpg

走向往東勢的鐵橋出發 0.0+ 我們只走到那裡啦 在遠一點就= =不可能 哈哈哈哈

抬頭仰望天空 真是漂亮ㄚ 0.0+ 這個角度剛剛的好的啦 就停下來拍了   

照片 247.jpg

停的地點又剛剛好的 哈哈哈 因為青蛙在旁邊 就跟青蛙一起拍啦

照片 249.jpg

原本要把弟弟抱過去 後來想想 還是算了 因為弟弟會賴皮不肯做推車

避免我的手段 = =所以就 遠照就好 哈哈哈哈

照片 250.jpg

接著 走了一段路 我又看到這種景象 是多麼低好ㄚ 0.0+

又停下來拍啦 哈哈哈 = =寶咩還說 媽咪愛拍照 

照片 251.jpg

走了走又抬頭看了天空 0.0+呵呵呵呵 有沒有漂亮ㄚ 0.0+

照片 253.jpg

走到了休息的地方 0.0+ 剛好在百年芒果樹的附近 

可惜我又懶得走過去 哈哈哈哈 所以在休息站這邊先暫時的逗留 在出花

叫寶咩把寶弟帶過去 Q0Q 我要顧推車ㄚ

照片 254.jpg

到一半 寶咩就把寶弟放生了 哈哈哈哈哈 自己去休息啦

最後還是我追在後面看著寶弟 = =怕他跌倒

照片 255.jpg

到了休息站 當然還是要拍一下 0.0+ 記念記念

叫寶弟讓我拍 真的不好好配合耶 男生就不愛拍照嗎 人家姐姐小時後 就會乖乖讓我拍

照片 256.jpg

說到姐姐 0.0+ 我親愛的寶咩 嘿嘿嘿 我一說拍照 多麼配合ㄚ = =哪像弟弟

這麼不配合 拍個照有夠難搞 = = 真是的

照片 257.jpg

接下來就是出花 走去往東勢的鐵橋那邊散步啦

畫說 走到那邊也是很累的Q0Q 風又大 Q0Q 天ㄚ= =代帽子還怕吹走 

冬天果然風大 先在門口拍一張 0.0+  

照片 263.jpg

先帶著寶咩跟寶弟到休息區去看風景

趁這時照個往東勢方向的風景 有沒有水 0.0+ 真的是水啦 

照片 265.jpg

過沒多久 風越來越大了 呵呵呵 再來拍個與黃昏同拍的景像 漂亮吧 哈哈哈

在準備出花回家 0.0+ 出發出發 冷ㄚ = =真的會冷喔 

照片 266.jpg

喝喝喝 這時後 忽然忘記了 應該也要拍對面的后豐方向的照片

可惜我又懶得走過去一點 所以在入口處拍 其實這角度也很漂亮 大家說是不是 

迷之音 是~~~~~~~~~~~~~~ 

OS 沒錯對吧 哇哈哈哈哈哈 大家掰 0.0+ 結束 哈哈哈哈照片 26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