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要開始寫 寶弟使用尿布的心得啦 呵呵呵呵呵

拖超久的 0.0+ 寶弟跟姐姐一樣 也用過很多尿布 0.0+

不過 寶弟跟姐姐一樣 屁股都會挑尿布Q0Q 嗯嗯也會挑尿布

OS 大家就知道 寶弟跟寶咩 多麼難搞了 淚奔))))))))呵呵呵

在這邊先講喔 0.0+ 要看最底下的畫 = =不要吃飯中看 = =||| 

呵呵呵呵 先來介紹 寶弟開始從L號使用的好奇尿布

金好奇貼身舒適紙尿褲 

照片.jpg  

L 號 30+4

OS 哈哈哈哈 我家的寶咩 我記得他好像一歲多到兩歲斷尿布的時後才穿L號

= =|||沒想到我家的寶弟 破了姐姐的紀錄 0.0|||| 6個月還是8個月就開始穿L號了

照片 775.jpg  

來看看他的包裝所介紹這個尿布的一些設計

螺旋導流表層+舒適好動剪裁+彈力腰圍

OS 唉 看到那個10-14公斤Q0Q想到我兒子 好重ㄚ 0.0+

30.jpg

這是尿布的正面 有尿軌 尿布滿的時後 0.0+就會變藍色的

有好奇的Mark 還有小熊跟小兔子+花花 月亮+星星的圖樣

33.jpg

這是他的背面 有我愛好奇 呵呵呵呵 還有糖果的圖樣0.0+

32.jpg

接下來就是看尿布的功用啦   他有防止爆嗯嗯的一層 0.0+

多一層防護 多一層安心嗎 剛剛好在準備要換的時後 寶弟來個嗯嗯

= =||不要看寶弟為啥不是一條條的喔  因為寶弟還有在喝母奶

OS 寶媽我有計畫的^^ 寶咩姐姐喝母奶喝到我懷弟弟的時後

剛剛好兩歲半 而寶弟捏 我也考慮讓他喝到兩歲半 反正 我都有了 

1個好字+2個好 <1女1子+2個小孩> 所以^^撐到兩歲半斷奶 應該OK

呵呵呵呵 加油加油

喝母奶的小孩 1天會嗯嗯很多次 也會幾天嗯嗯一次 = =但是 當幾天嗯嗯一次

我真的覺得該多注意 因為我覺得會便秘 = =|||小孩也會便祕的喔 不要懷疑

比較亮的那一面是因為我有折起來沾到 後來想想 還是拍下來 給大家參考看看

喝喝喝 有效啦 小量有效 大量應該要更長一點比較好 呵呵呵呵

對條狀的也很有用^^ 不過我還是希望 寶弟可以像姐姐這樣子 2歲就整個不包更好

31.jpg  

不過 寶媽要在這講一句 小小小孩的皮膚非常的稚嫩 無論是包哪種尿布 都要勤勞的換

寶媽在帶姐姐的時候 非常勤勞 所以姐姐沒有 = =寶媽後來生了寶弟後= =因為累了

居然忘了勤勞換 害寶弟有遇過尿布疹 ㄨ 還好不是很嚴重 ^^ 呵呵呵 不要像寶媽這樣子喔

祝福大家的小寶貝的小屁屁天天健康

 以上是寶媽我 使用 尿布的心得 ^^ OS 應該是寶弟使用 我輔助 哈哈哈哈

如需購買請考慮清楚再購買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