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原本昨天受到打擊Q0Q 唉呦 = =|||ㄚ就受打擊咩

OS 我是不是太明顯了 = =我看擺明真的太明顯了

想說今天不買的 = =|||後來朋友一講 哈哈哈哈 我又一股衝動的跑去買了

今天我買薑母鴨 0.0+ 呵呵呵 我有特地去蒐文一下 

有發現 有人說麻油麵線很油 立刻轉戰薑母鴨

OS 其實這是藉口 老早就想買薑母鴨了 0.0+ 只是想看看另外一個評價如何

7-11薑母鴨

說真的 我愛上他了 0.0+ 他在微波的時候就已經散發出那種濃濃的香味了

跟某樣差很大 = =||| 

OS 唉呦 711的大老= =看到我寫這樣不要怪我Q0Q個人口感不一樣 這是我的心得ㄚ

照片 117.jpg 

騎ㄅㄨㄅㄨ 回到家後 車箱內 散發出濃濃的薑母鴨味道 真的好香喔

他用國產的土番鴨耶 0.0+

cats.jpg 

來看看他的熱量 = =|||天ㄚ 跟泡菜差不多 

0.0+希望這次的藥材湯汁好喝 OS = =|||唉 看我打擊多大

照片 120.jpg  

接下來 就是看內包裝啦 

照片 121.jpg 

裡面有高麗菜 麵線 鴨肉 豬血糕

OS 哈哈哈 雖然米血只有一塊 0.0+鴨肉2塊

照片 122.jpg  

我在翻翻裡面的內容物

照片 123.jpg  

其實說到這裡 我那時後在吃的時候 香味很夠 湯頭也很好吃 0.0+

不輸給泡菜鍋  我很喜歡 到現在還覺得香味持久 我想下次除了泡菜鍋 我會在菜單上

增加薑母鴨鍋 其他 = =|||還是維持原狀 不要試了 哈哈哈哈

 

以上 是寶媽我試吃後的心得感覺 個人感受不一樣 要吃前請三思

考慮清楚過後 在購買 謝謝 寶媽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