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午餐 是在豐原客運附近買幸福潤餅 

哈 幸福潤餅 <<他們家的店名真的叫幸福潤餅喔 0.0+不要遲疑

我們家的阿嬤要是覺得吃肉吃太多 他就會叫我去買這個回家

而我也愛吃 0.0+ 所以今天就又跑來這裡買啦 

幸福潤餅 分葷素食

10點~7點30

照片 085.jpg 

有分葷食跟素食喔 要特別講喔^^ 雖然我每次買都1葷1素

OS 我是吃素的 阿嬤是吃葷的 

這個牌子還滿明顯的 如果你是從正面進去的啦 旁邊進去的話 

我記得後面也有一個牌子 但是沒像這牌子這麼口愛勾椎

照片 086.jpg  

有分種類 葷食+素食+大中小辣 芥末 半糖全糖無糖

照片 093.jpg  

在這邊小姐會先在問過一次^^ 確認你不要啥或者要+糖嗎

因為我是點素 他會再問我要不要蛋 因為有些素是蛋奶素 

而全素 就是玩全部+任何一樣東西

照片 087.jpg  

他的份量 其實滿大的 裡面的菜也很多 0.0+

建議啦 如果要去吃 現場吃完 或者是快點吃完 不要像我拖了很久才吃完

這樣菜會出水 雖然他有兩層皮 喜歡比較乾的拿到就快點吃吧 

2.jpg 

這是裡面的料 超多種類的  

照片 088.jpg  

裡面還有免費付湯喔 看要外帶還室內用都可以 我覺得周圍滿乾淨的^^

並不會油膩膩的感覺 

照片 094.jpg  

叫寶咩讓我拍一下 還心不甘情不願 你看看你看看

最後我說好啦 不要就算了 他才又說 好 來一張= =|||

OS 吼 真是的 寶咩姐姐你已經到跟你媽我唱反調的日子嗎

這下子糟糕了 0.0+嘿嘿嘿嘿 

照片 095.jpg 

再來就是拍我們家可愛的弟弟啦 0.0+ 寶弟是因為看到姐姐這樣才笑的

親愛的寶弟 希望你快快學會走路 這樣就不用背在媽媽身上拍啦

OS 或許啦 我說或許 哈哈哈哈 他有聽到我的心聲 0.0+ 因為他現在在學走啦

= =|||快10個月了 大家都說很快 = =我沒給他做螃蟹車喔 

我想應該是因為他看姐姐可以一溜煙出去玩 = =他也想 Q0Q 他想飛了啦

照片 096.jpg   

買完我跟阿嬤的之後 就是跑去買姐姐的啦 = =因為姐姐不喜歡吃菜菜

唉 希望年後他去幼稚園後 老師可以給他特訓 跟著小朋友一起吃

= =|||謀辦法 這個我就是教不來啦Q0Q 烏

百年老店的袋子超可愛的啦 0.0+幸運草的耶

原來還有很多分店 我覺得 在豐原 哈哈哈 雖然我家到那裡的路程要30.40分鐘

不過 我還是會去啦 順路或者想到的時候 會去吃 

照片 097.jpg  

以上是我吃幸福潤餅的心得感想 ^^ 如要購買

請先參考^^在購買 謝謝 寶媽我 下台一鞠躬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