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聖誕節 0.0+ 再次祝賀大家聖誕快樂 

OS 我已經當聖誕老婆婆送禮物了 哈哈哈 這個影片我要獨享 哈哈哈

原本早上要去吃特別料理 0.0+ 大里的草莓早餐 你等我 我一定會找一天去QQ

後來因為太晚了 我又在大洗衣服Q0QOS 大賣衣服 哈哈哈哈曬一整排

天氣超好的 不趁這時趁啥時捏 0.0+後來寶爸說祥叔要來 0.0+ 喔喔喔

我跟阿姨說阿姨你的有氧不要去跳了 來去吃到飽吧 哈哈 

其實阿姨還在賴床耶 最後還是打電話請假啦 哈哈哈哈 跳跳跳到吃到飽去

接著0.0+吃早餐準備一下Q0Q今天還還還 = =|||不好意思ㄚ 

祥叔璇姨還要麻煩你們等我衣服曬好才可以去吃 Q0Q抱歉抱歉 

我們今天兩家人一起去吃到飽0.0+ 包括我家的阿姨 哈哈哈哈 GOGO 出花

不過到情人木橋的時候 我們先來張團體大合照吧 0.0+雖然分兩段

OS 我是不是該去買照相機的支架了ㄚ 這樣大家都不缺席

照片 002.jpg 照片 003.jpg  

兩個小不點還手牽手 0.0+喔喔喔走到最後+個小妹妹 好可愛ㄚ

啥時寶弟也快點會走 乾脆4個一起簽手 哈哈哈哈 一定很可愛

1.jpg  

這時邊散步邊讓自己的肚子開胃 好塞入一堆食物 = =||天ㄚ 我發現我變貪吃了

一到橋邊 先來叫阿姨來拍張紀念照 阿姨看了照片 還說他的腳合不起來咧0.0

我在想會不會是他小時候的傷ㄚ 

照片 010.jpg  

接下來 又是這兩個小不點啦 0.0+說真的 妹妹跟弟弟也可以下去一起拍多好QQ

照片 011.jpg  

接下來就是走走走 來去吃 吃到飽 0.0說真的 

我去情人木橋時 = =從來都沒進去過這家吃到飽

不過再說真的 我也好久都沒吃吃到飽了 哈哈哈哈 0.0+

情人橋花卉火鍋炭烤區

叫阿姨來張大的姿勢 哈哈哈哈 0.0+ 無聊叫他做的 反正他也玩得開心 是不是 阿姨 

照片 013.jpg  

0.0周三休假 頭一次看到吃的周三休 通常應該是周一休

照片 056.jpg 

 

他是自助式的喔 有火鍋+炭烤的 0.0+食材新鮮度 我覺得還不錯

= =說真的無論去哪個地方真的要奉勸大家 吃完再拿 吃完再拿 不要太貪心

浪費真的是不好的事情 要珍惜食物 雖然隨手可得 但是還是不能浪費

OS 還有些人想得但是還得不到 要珍惜ㄚ 

 2.jpg  

 

聽祥叔說上次他們來人很多沒位子 今天就還好 我猜想應該是今天是聖誕節

昨天不是去泡溫泉就是去很遠的地方約會啦 哈哈哈 0.0+我我我就是沒地方跑QQ

我也要約會 吶喊中)))))))))))))寶爸你有沒有聽到啦 不過 我想他聽到了也會跳過

唉唉唉 來偷偷去落淚 Q0Q 我自己跟寶弟寶咩出約會 哈哈哈

這是我們的火鍋烤肉食材 畫說已經拿了好幾輪了 這是第一輪的 嘻嘻嘻

從11點多吃到2點多 0.0+輪到不知到哪一輪了

3.jpg  

 

這時 因為才剛開始 所以大家就先開動飯啦 0.0+不過有炒麵喔

他這邊的炒麵很搶手 很快就沒了 0.0+先來給小朋友各拍一張吧

寶咩今天不知怎了= =||還是看到有朋友來 吃2碗飯飯+1碗麵麵耶 = =神奇了

哈哈哈 我還教壞祥叔他的女兒咧 妹妹來 拋媚眼 哈哈哈哈 

0.0+哥哥也吃的很多 0.0+今天果然是小朋友來吃吃到飽真的飽的日子

唯一寶弟不能吃 殘念啦 哈哈哈 親愛的寶弟 要加油快點長大 跟大家一起吃

4.jpg   

來張烤肉合照 哈哈哈哈 這時  恩 旁邊有話說 我拍照不用吃就好 = =|||

說真的快樂的氣氛會影響自己的肚子 我快樂就快吃飽了 哈哈哈哈 

照片 030.jpg

吃到最後 小不點們 可能都覺得呆太久了 很無聊 所以跑到外面的裝飾品玩啦

OS 以前可以動啦 = =現在看起來就像是裝飾品 因為都謀整理

5.jpg    

這是小飛機= =唉唉 哈 兩個想去玩上面的 所以我叫他們摸一下 讓我拍 哈哈哈哈

看看小哥哥跟寶咩的努力狀態 小哥哥還OK 寶咩已經墊腳尖墊到不行 衣服還捲起來

13.jpg  

接下來 在進去吃一次 0.0+ 哈哈哈哈 小孩的再續攤 過沒多久 就是他們要去 0.0+

坐車車 說到坐車車 應該是做熊吧 哈哈哈 這個可是寶咩自己開的喔

8.jpg  

後來過沒多久 我想說我也上好了 不知道那隻熊可不可以承受我的重量 

果真上了 可以承受耶 變成三貼 可憐的熊 哈哈哈 可是寶弟笑的很開心喔

唉 因為角度的問題Q0Q無法拍的好 烏 我要訓練一下拍攝技巧

9.jpg  

哈哈哈哈 看到我這樣做 裡面的服務的也出來跟璇姨講 可以三貼 做上去安全

= =其實璇姨 你比我輕 你絕對安全的 我邊拍還邊擔心安不安全QQ


照片 051.jpg  

做玩後 又再回去一趟 0.0+ 休息休息一下

7.jpg  

 

在過沒多久 0.0+就是跑去小兔子那啦 連阿姨也一起來囉  叫阿姨來一張摸羊照 

有兩隻羊在外面 = =|||寶咩最怕的囉 以前不會怎現在會= =暈倒

照片 057.jpg  

最後她雖然進去了 = =但是被兔子狂追 還是趕快跑像外面= =待在外面比較安全

= =終於知道為啥那麼害怕了  那麼多隻兔子追一個小孩 = =|||嚇死了 哈哈哈

OS 沒良心的媽還在笑 哈哈哈哈

10.jpg  

12.jpg  

被嚇到了 最後還是投降 0.0+連哥哥妹妹阿姨都在外面

妹妹超勇敢的說0.0+ 希望他保持下去

11.jpg  

 唉 小不點弟弟 還是只能看 哈哈哈哈 寶弟ㄚ 媽咪說 等你大了 我我我一定讓你玩

照片 055.jpg    

玩兔子玩到最後我們回來烤肉區時 寶咩有發脾氣 其實這時間他該睡了

= =|||不過 今天哭居然去黏爸爸耶 我好感動喔 哈哈哈 不過過沒多久 還是又跑來啦

最後帶她去逛逛 其實是我也想逛逛有啥啦 後來就買兩個爆米花啦 0.0+

不過在這之前 我有先稍微跟寶咩講他今天這種行為 讓我非常不滿意 當下次不同定點

在有這種行為 就是 0.0+ 喝喝喝 不可說不可說 寶咩也跟約好下次不再這樣囉

我看表現 哈哈哈哈 走回去 看到祥叔璇姨哥哥妹妹在外面= =||| 

一看 我家的那兩隻還在裡面吃 哈哈哈祥叔就問我們是多久沒有吃吃到飽

= =|||我說很久了 現在都在吃特別餐 OS不然就是在省錢 特別餐就是那種特色的餐點

 照片 083.jpg  

等到寶爸跟阿姨吃完後 接下來 就跑去金媽媽泡菜啦 0.0+

說真的 哈哈哈哈 我吃泡菜的原因就是 因為金媽媽啦 

阿姨也是 阿姨也買啦 0.0+大家都買了幾瓶 我沒拍哈哈哈 = =||| 因為快謀電了

OS 我是不是該再去買的電池來補ㄚ= =||否則又沒電麻煩

哈 買了後各自回家^^ 謝謝祥叔璇姨哥哥妹妹今天跟我們一起度過聖誕節^^

(也謝謝祥叔璇姨請客 下次換我們請你們) 

呵呵 阿姨跟寶咩到家就陣亡了 寶弟也是 今天大家都玩得很累^^

恩 今天這樣子 哈哈哈下禮拜的跨年 不知道會不會操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