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了好禮^^ 又是開心的一天啦

或許很多人看了會說我真容易滿足 唉唉唉 有所不知ㄚ 客倌們

本人抽獎樂透發票都沒重過 今年到年底了 終於來給我中獎

這 這 這不高興 怎行了 哈哈哈哈哈哈 = =|||我好像又偏離主題了

現在開始要認真囉 先來介紹 日本仁丹兒童舒暢晶球益生菌

這是寄送來的外包裝 BBH媽咪窩 

照片 014.jpg  

接下來 就是來介紹 我今天收到的東西啦 包裝內的物品

日本仁丹兒童晶球益生菌

試用者 寶咩+寶弟+寶媽 

OS寶咩4歲整包殺氣<台語> 寶弟寶媽分一半 寶弟給他吃一點 我是要嘗味道

照片 016.jpg 

原本我也想索取大人的 但是現在最重要的還是寶咩跟寶弟

哈 沒辦法 我家的寶咩= =||真的該調體質了

我家的寶弟 也要跟著調整 

我想索取的原因就是他打著排便順暢 調整體質的口號

說真的 寶咩不愛吃青菜 有時後就排便很硬 不順暢 今年過年還過著腸胃炎的生活

最重要的還是要調整體質 對寶咩寶弟而言

話說  日本仁丹兒童晶球益生菌 含有 比菲德氏菌20億 + 乳酸菌10億+奧利多寡糖

照片 019.jpg 

每盒有14包 每包有1.1公克 他有通過胃酸膽鹼的考驗說

挖 能通過胃酸的東西 又保留好菌體 真不簡單

而且他還有通過SGS檢驗合格 嗯嗯 表示他真的是還不錯的廠商

而且也沒有遭到輻射汙染 

OS前陣子日本輻射海嘯 傷害了很多人 在此在默哀一次 願那些人一路好走不受痛苦

2.jpg

好啦 好啦 在回歸正題 持續在來介紹 原來他的晶球是用天然植物皮膜去包腹住的

那表示素食者 也可食用囉 真的滿貼人心的 雖然我不是素食者

OS 謀辦法 就有點像我不吃牛 前陣我才知道 速食店的炸類是用牛油炸的 整個就是= =|||

阿 又偏離主題了  = =拍謝拍謝 回歸正題  再繼續介紹

還有世界權威的博士推薦 真的不錯

1.jpg   

這是他一整條的大小 1.1公克 有三款 兒童 成人 銀髮族

他還有說明 針對每個階段的人 要有的益菌 有多少量

兒童 20億 成年 50億 銀髮 100億 唉唉 年紀越大越需要補充身體

 照片 029.jpg 

來張特寫好了 0.0+ 銀髮族 果然要很多好菌

照片 044.jpg  

看了這說明 果然是要有晶球的才會保護 = =|||天ㄚ 那之前的我 都是白花的嗎Q0Q

益生菌順利通過胃酸高達70趴以上 

照片 037.jpg   

3.jpg 

連最近剛生寶寶的柯以柔都有代言耶 OS 在這恭喜他囉 0.0+

照片 032.jpg 

噹噹噹噹 此商品 介紹到此 0.0+ 來介紹我們家的試用者-寶咩寶弟出場

寶咩拿到的時後 就一直再問他可不可以開動了 = =|||我說不行開動 我都還沒弄好咧

而寶弟拿到的時後 只是一直在把玩 = =|||我猜想應該是在想辦法拆掉

照片 017.jpg 照片 018.jpg 

叫寶咩的ㄚ手手借一下媽咪 = =|||其實他在抱怨喔 看的到吃不到 哈哈哈     

照片 030.jpg    

終於我說開動的時後 他開心的要命 但是為了拍這張照片 他又開始鬱卒

他在抱怨我拖拉 哈哈哈哈 0.0+ 有沒有看到她多麼期待 

他說甜甜的酸酸的 好好吃 還問我啥時可以在吃 

我說明天再吃 哈哈哈 看看她已經迫不及待明天的到來了

照片 028.jpg 

 

幫助排便+調整體質+促進體內環保+健康維持+調節生理機能

食用產品期間 請配合攝取健康飲食<膳食纖維>

OS 嗯嗯 要多方面的攝取 這才會有幫助

食用方法 每天只要1包配冷開水(勿超過40度C) 飯前飯後都可使用

內含微小" 晶球 " 顆粒 請勿咬破 OS 這絕對是重點 因為咬破了就沒用了

這篇是我的食用心得報告 ^^如要購買 請考慮清楚再購買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