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媽今天收到一個還滿特別的物件 ^^ 這不只寶媽我高興 

包括寶咩姐姐也很開心 ^^ 寶弟我是不知道啦 不過 他會搶著拿

這個物件是BBH寄出的^^ BBH 我相信很多人都知道

不過多少還是有人不知道 說真的 我記得我生寶咩的時後

我真的不知道 到寶咩6個月 我才開始加入BBH 呵呵呵

http://www.babyhome.com.tw/ BBH首頁

歡迎新知加入 = =||| 我好像又太多廢話了

= =||| 這篇應該是開箱文才對 哈哈哈哈 言歸正傳

現在要來介紹我今天收到的禮物^^

nac nac 牛奶燕麥沐浴乳+牛奶燕麥潤膚乳液

話說 寶咩跟寶弟 也常常使用這一牌的 我覺得還不錯用0.0+

我喜歡他牛奶的香味 不會有刺鼻的味道 

OS 因為寶爸他很喜歡用藥皂 哈哈哈 我發現我又離題了

馬上來介紹^^ 今天收到的時後 最開心的不是我 是寶咩ㄚ

寶咩說媽咪 你看 這是甚麼 ^^ 我說我也不知道捏 我們慢慢拆來看吧

照片 002.jpg 

我慢慢的拆 = =|||其實是我在研究啦 研究這是甚麼東西

我也忘記說我有參加這活動 = =|||基本上哈哈哈 我參加活動的時後

都抱持著 我應該不會中獎 但是試試看 不過中獎超開心的說 ^^ 

照片 003.jpg 

接下來拆包裝後 他呈現了這種狀態 是用泡泡套保護住

在打開外包裝的時後 有一種香香的牛奶味道

寶咩在旁邊也一直在喊 好香喔 好香喔

照片 004.jpg 

接下來就要來真正介紹這兩瓶囉

一瓶是 牛奶燕麥沐浴乳 400ml

一瓶是 牛奶燕麥潤膚乳液 200ml 

當我在拍攝的時後 寶咩就很期待著 晚上洗香香的時間 

照片 005.jpg 

特別把燕麥的標籤標示出來 因為我覺得很特別 = =|||或許有點孤陋寡聞

不過 我第一次在嬰幼兒洗澡的物品上看到添加燕麥  

照片 006.jpg 

來看看他正面的包裝 也把效果寫在上面

牛奶燕麥沐浴乳 400ml <<一點兒也不小氣 整罐拿來用

照片 008.jpg  

這是他背面的包裝 我還仔細端詳了 加了燕麥有啥效果

原來含 燕麥多加了保濕跟修復的功效 = =|||老實說 我家的正需要啦

應該說 裡面的我家都很需要 不過我最愛的還是他那香香的牛奶味 

照片 012.jpg    

接下來再來看看潤膚乳液

牛奶燕麥潤膚乳液 200ml  <<<<真的不小氣耶 可以用很久 哈哈哈

照片 007.jpg 

也是添加了燕麥 我真的覺得 我家要開始嫩白了 = =|||

也含保濕跟修復的功效 <<我百分百確定我家的寶弟寶咩真的需要

照片 011.jpg  

介紹到此 我覺得我用玩後 應該會再買一組來補 呵呵呵 

我真的還滿喜歡他的牛奶香味 +上他的功效 OS 雖然家裡已經在弄了

現在來介紹試用者

牛奶燕麥沐浴乳 400ml 試用者有 寶媽我 +寶咩姐姐 +寶弟

牛奶燕麥潤膚乳液 200ml 試用者有 寶咩姐姐+寶弟

呵呵 你們看看寶咩姐姐開心的笑臉= =||| 唉唉 有沒有高興的很誇張

照片 009.jpg 

而寶弟正在做啥捏 他在研究乳液

照片 010.jpg   

以上是我早上的開箱文 現在是試用過後的感覺

期待著 晚上到來 幫寶咩用沐浴乳洗的過程 陣陣的牛奶香味

連在浴室外的阿嬤都說他有聞到 OS 寶咩出去外面的時候跟阿嬤說 ㄚ嬤說他有聞到

洗的過程 我覺得泡泡並不會很多 而且清洗一下就很乾淨了

不像有些的還要清洗很多便 有時後還覺得沒洗乾淨 

不過這牛奶燕麥沐浴乳 洗完後感覺 真的不緊繃而且滑嫩滑嫩

身上也有牛奶的香味 連我這個媽媽也插一腳下去洗了 我好喜歡

寶咩邊洗還邊聞 他好喜歡這個味道 呵呵呵 看來找到他愛的囉

接下來就是使用牛奶燕麥潤膚乳液啦 抹過的全身上下都覺得嫩嫩的感覺

果然有修復的感覺 因為寶咩長期在外的奔波 OS 是玩耍啦 

所以一直覺得她身上乾乾的 使用這個後有發現滑嫩的感覺 

而且皮膚容易吸收 不會有濕嚕嚕的感受

再來就是寶弟啦 我有用牛奶燕麥沐浴乳在沐浴球上一點

不過寶弟好像不愛沐浴球 所以當我搓揉出泡泡的時後 寶弟有驚訝

但是我發現這些泡泡不容易殘留我還滿喜歡的說 一下子就沒了 

這樣不會覺得滿浴盆都泡泡 很難清洗  因為我這邊必須洗一次就上來了 

否則沒有熱水可以使用寶弟不愛泡泡 我就往他身上抹去 

整個浴室也是香香的牛奶味也很容易沖 洗完後 再來使用 牛奶燕麥潤膚乳液

當使用前 摸到寶弟的皮膚 真的覺得好嫩好嫩喔 也不會有洗不乾淨的感受

在使用乳液後 整個皮膚都是牛奶的香味 而且皮膚真的很好吸收 不會油膩膩

我覺得香味滿持久的 到現在我打這篇開箱文的時後 手上還是有乳液的味道

此篇文章是填寫於個人感受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