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噹噹噹噹 這是漏網之照片喇低賽區 = =||| 基本上是我不想再回去本來的那篇寫了

因為這樣大家一定會看不到的啦= =|||哈哈哈 也 也 也果然到4篇了= =|||

我也真會喇 來來來 來介紹第一張0.0+ 畫說第一張 就是每到定點

阿姨就要給人家用 = =難怪 寶弟這麼不愛他 不過說不一定長大就愛了 哈哈哈

寶弟OS 我推 我推 我推推推 哈哈哈哈哈

25.jpg  

我是真的覺得 寶咩很喜歡把她阿姨給壓扁 有沒有看到這張 = =|||

這 這= =|||我還特別放大的拍喔哈哈哈

照片 716.jpg  

接下來就是漏網之照 0.0+ 這是在幸福夢想館外頭的 北海道薰衣草 0.0+裡面有旅遊的說

23.jpg 

好啦 看了看照片應該就是這樣 介紹完畢 希望明年也有漂亮可愛的花海

0.0+ 哈哈哈哈漏網照片= = |||我是不是該 該  該自己補到應該的地方 

= =可是 我又好懶喔  你們知道的啦 = =冬天 懶惰蟲最愛上身

到此結束好了 = =否則我又要喇低賽喇到一整篇了 = =|||\

明明是講花海 = =還要跟大家喇到一整篇 = =真害啦 結束

寶媽在此下台一鞠躬 0.0+ 大家明年花海見 

<雖然平常也會上來寫 但是 = =|||我懷疑我冷到三八去了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