噹噹噹噹 終於來到第三篇啦 呵呵呵呵 希望我廢話不要太多

哈哈哈哈不然就會長篇大論啦 接下來就是旁邊的富麗菜園啦

我看到這個菜園  我我我我 邊走邊笑 因為去年實在是太好笑了

廣播說 親愛的遊客們 請不要亂摘菜唷 哈哈哈哈哈 去年的菜園被摘一推菜

今年的菜園我也來進去看看有啥菜 哈哈哈哈哈 

OS 去年我可沒去喔 0.0+ 只是走在路上的時候聽到的 哈哈哈哈

進去的時候看到牛啦 0.0+ 用稻草還是啥編成的喔 超可愛的啦

其實 這時後 這兩位小姐已經逛累了 拍的照都已經累累累了 哈哈哈

26.jpg  

來來來 看我們拍的農夫裝 有沒有給他可愛到ㄚ

= =|||最小的那個沒半法 寶咩還不夠 只好叫阿姨在後面抱著拍囉

19.jpg 

換我啦 換我啦= =|| 我最高的那個 = =好啦 以為OK 結果不行 = =||

硬撐 哈哈哈 先來張寶弟的吧 哈哈哈哈 = =|||我也快被他搞掛了 哈哈哈

20.jpg

 走ㄚ走ㄚ走著 來到了6個館 其中幾個館 我覺得我可能沒拍到其他的招牌

22.jpg 

我們先去仙履奇緣館 超可愛的蘭花 而且有小青蛙喔 哈哈哈

有沒有長的很像阿 好可愛喔

6.jpg 

這邊的超可愛的啦 0.0+喜歡喜歡 他還特別說明喔 我是不吃動物的喔哈哈

7.jpg 

接下來就是他門口的可愛娃娃 我好喜歡喔 改天家裡不知道可不可以裝兩隻

哈哈哈哈哈 有沒有看到我家阿姨要搶人家的蘋果哈哈哈

8.jpg 

接下來走走走 你們看 這個娃娃也好可愛喔  我好想裝

= =改天跟寶爸講 寶爸會說 自己會做自己來 QQ 最好是我現在有空做啦 

照片 761.jpg  

走著走著 = =||| 哈哈哈哈 有兩位真的走累了 拍照拍的很 = =||| 好吧辛苦他們了 哈哈哈

照片 731.jpg 照片 732.jpg  

 

 

接下來 走著走著 當然就是蘭花寶寶跟百合寶寶了 好可愛喔 0.0+ 我喜歡

你看看你看看兩個疲憊的臉 哈哈哈哈 超疲憊

照片 733.jpg  

0.0+ 有沒有這麼口愛的娃娃阿 哈哈哈 後面還有蛋糕喔

21.jpg  

差不多逛玩 11點多還是12點多吧 我們就出花 回程了 因為 = =||| 因為

天氣開始暗了ㄚ  我怕像昨天這樣下雨 帶的兩個小的麻煩

哈哈哈 = =|||不會開車的人 就是錯 = =||| 等我會開車了 就不用這麼麻煩了

0.0+ 有些漏網照片 請看看下一篇= =|||不好意思ㄚ = =|||下篇在待續吧

果然寫到4篇去了 = =搞畫的我 愛拍照的我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