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來到金媽媽泡菜這邊了 ^^不過ㄚ 我還要多追加解說

上次那篇不是說到麥味登下下個紅綠燈左轉嗎

這次我從麥味登的旁邊那條巷口出來 記得要從這邊轉進去的時後

第一個巷口右轉 直走 就可以走到金媽媽泡菜那邊啦

一早到金媽媽泡菜 就發現 挖 果真很忙 裡面的婆婆媽媽包刮金媽媽

都下去整理大白菜 而且外面也整箱整箱的大白菜放

我到櫃檯的時後 = =一點都不誇張 他才剛掛玩電話 我才剛講而已

又一通電話來要買 然後又有裡面的小姐拿地址的單子進來要買

真的是太忙了 來看看他們的情況吧 這真的是新鮮的大白菜

剛從小卡車上下來的  我進去的時後 就很忙了

照片 662.jpg

接下來 就來看看金媽媽泡菜店門口的一堆泡菜籃 泡菜的數量超多了

照片 661.jpg  

尤其是內部 婆婆媽媽人很多 呵呵呵

不過ㄚ 金天有看到金媽媽本人 挖 一點都不誇張 看起來超年輕的說 真的  哈哈哈哈

照片 660.jpg    

買完泡菜後 當然就是準備回家啦 = =|||其實是要去圖書館的

只是寶弟 唉唉唉唉的叫 只好叫寶咩犧牲一點

下午在帶他去做搖搖囉 回到家後 搞定好寶弟

跟阿嬤講說 今天午餐 來弄泡菜炒飯吧 ㄚ媽說好 

0.0+我當然會先把寶咩的微笑蛋包飯搞定 不然他就沒得吃啦

泡菜炒飯+微笑蛋包飯 開始啦

先來做 微笑蛋包飯

材料有 蛋一顆 洋蔥 碎肉 飯 番茄醬 

先把洋蔥炒香後 再放碎肉 然後飯下去炒 接下來就是番茄醬啦

隨個人喜好使用 等炒後先拿起來 蛋打勻 煎成蛋皮後 把飯放在裡面

0.0+接下來 外表就隨人自己喜好使用啦 哈哈哈哈  這 寶咩的最愛

照片 663.jpg   

接下來就是今天的重頭戲啦 我家前幾天買的金媽媽泡菜 拿來使用 

照片 665.jpg  

你看看你看看 買沒幾天就 就 就 剩下這樣子了

照片 666.jpg  

泡菜炒飯 材料有

豬肉 蔥 蒜 泡菜 洋蔥

把蔥白跟蒜下去炒一下 接下來就是洋蔥放下去一起炒香後

下豬肉 等豬肉有點白後 放入泡菜 依照個人口味 看是要切小一點

或者是不切也行 建議切小點好 哈哈哈 

我是覺得鹽跟味精是不用放啦 本身這樣炒就很夠味了

不夠味的畫 建議泡菜放多一點 不然就是泡菜汁倒下去一起炒

也可以把飯炒的很有味道喔 接下來蔥段 起鍋前使用 0.0+看起來就是不一樣啦

照片 664.jpg 

呵呵呵呵 好吃吼 哈哈哈哈 好吃自己煮 其實用別的泡菜應該也行

我就比較愛金媽媽的味道 呵呵呵呵

重申一點 個人口感不一樣喔 這篇文章只是在顯示我的口感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