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開動了味丹的泡麵 其實我相這款相很久了 終於等到寶爸帶我們去大賣場

因為電視也撥很多次 我就一直在相 最後 還是給他買下去了

哈哈哈哈 不過我也是等到昨天才開動的說 = =|||因為這是我的消夜咩

OS 消夜咧 我的消夜 最後 跑到 寶咩的肚子去了  烏 我只喝到一點渣

詳情 請看以下 Q0Q 烏

味丹 燕麥麵 海鮮口味 他還有另外一款 = =|||但是我比較偏愛海鮮的

杯麵我都是這樣買的 = =|||不知道為啥 包麵我可以買肉燥的 但是杯麵一定買海鮮

言歸正傳 先來介紹啦  

味丹 燕麥麵

3.jpg

接下來就是 這個啦 膳食纖維+葡聚醣 Q0Q 最重要的一點

哈哈哈不會有多餘的熱量堆積 <<<泡麵最怕的就是熱量吧

2.jpg    

裡面的包裝 面真的有燕麥的顏色圖1

圖2 配料包

圖3 沖泡前的模樣

圖4 沖泡後的模樣

18.jpg  

香味很香 果真是海鮮麵的味道 +上寶咩一直趕 也一直說好香 

我吃了一口後 覺得口感還不錯 <<<我的感覺喔 剩下的就給寶咩吃啦

看寶咩吃的津津有味 我想應該很好吃 烏 <<為啥說我想的原因

因為我只吃一口ㄚ 我覺得味道還不錯吃 整個就被寶咩A過去了

而後 寶咩說媽咪 我吃飽了 吃不下了 以為殘留很多 = =|||

畢竟這丫頭才剛吃完東西沒多久 = =|||總不能在全部給我吃完吧

這時候慘劇來臨 = =天ㄚ 臭寶咩真的把我嗑玩了 只留下了一點湯喳

給我這個媽 烏 滿屋子泡麵的香味 = =我才吃一口 就被吃完了 淚奔))))

我可是有證據的喔 請看以下的證據

照片 738.jpg  

剩餘的渣渣不夠我塞牙縫 好想再泡= =|||但是又覺得吃不下了

都是寶咩害的 害我笑到吃不下了 只好認命的把渣渣吃完

看看她滿足的嘴臉 算了 就原諒她好了 改天自己偷偷泡

照片 739.jpg  

一直在跟我說好好吃 哼哼哼 下次我就偷偷泡 不給你吃 哇哈哈哈哈 

OS 以上是我們家好吃的口感 如果自己跑去買 覺得SOSO而已的畫 請不要怪我

= =|||我們家的說好吃的 每個人口感不一樣 買之前請三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