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 我們每天或者每2天 3天就要去石岡圖書館去 借書 玩耍

說真的 當初回來這邊的時後 我只覺得 這邊只有綠色隧道其他沒有啥

^^多虧了嫂嫂跟我說有親子館 還會講故事 哈 這下子多個地方可以去了

不過ㄚ我也是很久很久才開始去的 就是現在阿 從寶咩開始聽我講故事後

天天不是一直講重覆的 就是我想買新的 後來決定去圖書館借書

其實ㄚ 我也怕去圖書館借書把人家的書弄壞 所以才會考慮很久 才去的

在這之前 我一直在跟寶咩說 自己的書要好好愛惜 別人的書也要好好愛惜

當你有好好愛惜的時後 我們才可以繼續借下去^^ 否則 我想沒有下例囉

後來寶咩都有一直做到 = =|||只是說 我家的寶弟 如果寶咩沒放好

書就會被寶弟搶到  這就是給寶咩的教訓 好好放好自己的書 

哈 言歸正傳 來介紹我們每天OR三天兩頭都會去的圖書館吧^^

石岡圖書館的門口^^

20.jpg 

石岡圖書館的正門口

19.jpg  

接下來就是我們常去玩的親子館^^

OS 大家來這邊玩要遵守規矩喔 書不要把人家用壞 ^^ 這樣才會有下個人快快樂樂的看書

玩具也不要弄壞 這是大家的 不是自己的喔 用好的玩具不可亂丟 0.0+

要收到他的家去喔 否則玩具會哭哭的捏

18.jpg  

裡面的空間頗大的 所以我都會把弟弟放下去爬

看看姐姐一來就拿玩具

弟弟一來就爬在地上 看上面 上面沒啥啦= =|||電風扇哈哈哈

13.jpg  

裡面還有育嬰室喔 還不錯的捏 有時候我餵奶超方便的

12.jpg  

接下來就是我們家寶咩寶弟的遊戲時間 = =|||

我有話要說 哈哈哈 這時間只有我們會在那邊 0.0+

所以當然空曠況的ㄚ^^ 假日都有開放喔 

弟弟正看著姐姐拿給他玩的玩具 OS 我看應該是姐姐為了怕弟弟來亂他 才拿的 哈哈哈

14.jpg  

接下來姐姐就跑去玩疊疊樂 哈哈哈哈 最後玩具 還不是沒有用

弟弟看到還不是跑過去搶 0.0

15.jpg  

最後只好靠媽媽幫她檔著 讓他好好的牌著這疊疊樂 也才有這張耍酷的照片

OS = =|||這張的姿勢 100分的咧 帥氣的很 = =|||真不知到哪來的帥妹

16.jpg  

寶弟 因為現在還是口慾期 所以 只好讓他站在那邊玩椅子 

其他的時間就是給他爬 給他玩椅子  = =|||最後再來搞睡哈 

17.jpg  

最後寶弟還是累了 就抱在身上讓他睡覺啦 應該說背在身上啦

= =|||在抱下去 我就要斷了 已經10公斤有了 Q0Q 有發現快不行了 哈哈哈

時間到了就是回家 寶咩跟我抱怨 為啥不能玩那麼久 = =|||我說因為 因為

我要曬衣服 = = |||還要洗衣服 所以捏明天再來 等表現好才可以來 哇哈哈哈哈

0.0+我達成協議 表現好 才可以來玩 表現不好 那就認命不可以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