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家的小姑 也就是寶咩寶弟的姑姑訂婚^^ 恭喜恭喜

我超開心的說^^ 應該說可以參與婚禮的流程 超興奮的

OS 我是不是要去應徵一下婚禮主持人還是婚禮安排的人ㄚ

哈哈哈 為了今天 我買了我家寶咩跟寶弟的東西 QQ 花了不少

可是阿 回來的時後 = =|||喔賣尬 等等來補給大家看 我快哭了

回到正題 今天寶咩寶弟為了姑姑的婚禮 我準備了小禮服

寶咩-白色禮服配粉色的絲襪+粉色的小鞋鞋

OS = =喔 天ㄚ 等等補上一張 心痛的鞋子 = =回來沒讓他立刻脫掉是錯的 泣QQ

寶弟-連身的小禮服 

OS 這 跟大家講 我買80號的說 結果= =|||唉 表示我給他的養分很好 哈哈哈 

1.jpg  

接下來就是我家的重頭戲啦 = =|||我發現我有很多漏掉耶 0.0+ 謀關係

有位阿叔已經有幫我拍拍拍 他說會給我Q0Q 謝謝啦 阿叔

等時間差不多了 大家都先到餐廳時 就是換我出花啦 0.0+

我是騎摩托車過去的 因為怕 我家的寶弟會唉到不行 可以提前回來的準備

不過真是幸運 到那邊的時後 0.0+ 寶弟睡了QQ 感動的啦

接下來就是先拍幾張啦 OS 新手照相 技術有帶商討 QQ請見諒

幫忙一起收錢送禮盒的嫂嫂 哥哥 妹妹 姪女 妹妹 謝謝啦^^ 

3.jpg  

 接下來就是 0.0+ 親人的照片 

OS 要討照片的 = =|||電腦見 哈哈哈哈 我的照相機只會留著我家寶貝的照片

2.jpg  

接下來就等新娘子到 一切就緒啦 在這期間

我跟我家的兒子當招待啦 <<<原本寶弟 已經睡了 我在忙著裝禮盒

結果 晃ㄚ晃的 = =|||把他給吵醒了 只好來當招待了 哈哈哈哈

接著等大家都入座時 就是我們的重頭戲啦

我們今天最美的新娘子 姑姑 最帥的新郎 姑丈 入場

OS 他喵的 = =我懷疑我真的要去做那種婚禮主持人 

11.jpg  

呵呵 男的俊女的美 祝新郎新娘早生貴子 明年抱龍子

OS 我要不去做主持人= =|||真的是....

呵呵 哈哈哈哈那 我乾脆朝主持人方向去做好了 哈哈哈哈 

新娘的同學^^

5.jpg  

喔喔對了 嘿嘿嘿 我今天做大桌喔 哈哈哈哈哈

有沒有看到我家小妞的ㄚ頭 哈哈哈哈哈 他正在埋頭苦幹吃的他愛的食物

7.jpg  

 嘿嘿嘿嘿 過沒多久 就是新娘子換衣服敬酒的時後啦^^

看看我們家的姑姑換的這件 也超漂亮的啦^^

8.jpg  

所有的桌敬完酒後 回到主桌 當然就是長輩拍照啦

OS 這還是我發現到 插花進去 在拍一張 ㄚ謀 沒有滑壘成功 沒這兩張

9.jpg  

說真的啦 = =等下次有拿到一張送客後的照片 我一定補上來 好啦

今天婚宴到此結束 寶媽下台一鞠躬 在鞠躬 三鞠躬 謝謝再會啦

OS 我這時候要不要唱首 再會啦 = =|||

對了 對了 我還要說 謝謝宜美阿姨介紹的新娘秘書 ^^ 我也喜歡他畫的妝QQ

當初我怎沒找他 口惜 這是今天的新秘跟婚攝

http://www.wretch.cc/blog/a914s018 <<這是新秘的網頁 

6.jpg  

這下真的搞話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