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超不美麗的啦  所以出去玩也沒拍到啥

其實不是說玩啦 也就是石岡水壩 珍惜水資源的活動

只能說都是寶貝咩害的 害我也把錯遷怒在阿嬤身上

都是寶貝咩的錯 哈哈哈哈哈哈 寶貝咩聽到一定很傻眼

說真的 我也很傻眼 = =我還遷怒在阿嬤身上 = =天殺的

<雖然ㄚ媽也有錯一點= =|||但是 哈哈哈哈> 

ㄚㄚㄚ不說了 = =|||題外話 哈哈哈哈 來說正事吧

今天石岡水壩有個珍惜水資源的活動以下是我第一趟去的時後

拿到的東西 有面紙 原子筆 筆記本 還有一個就是環保筷組合

<真的有筷子跟湯匙 我沒拍到= =|||現在才發現>

鴨鴨的洗澡球跟青蛙的洗澡球是裡面活動的創世基金會的義賣

寶貝咩說要 他只有這兩種 所以就各買一隻回家啦 

一隻鴨鴨寶貝咩的 一隻青蛙寶貝弟的

那活動有猜謎跟抽獎 說真的= =||我身上掛著一個寶弟 手又牽著寶咩

看大家都在看活動 我就先去攤位上弄一弄 寫一寫 拿些小獎品

 1.jpg  

後來我回來的時後 ㄚ媽看到環保餐盒 他就想要 我就說 那叫寶爸帶你們去

結果寶爸帶去 我還有講 你們可待久一點 有有獎徵答 = =|||謀辦法

我帶兩個 沒辦法等那麼久 結果寶爸他們回來的時後 帶回來4盒獎品

哈哈哈哈 帶的好ㄚ 樂扣玻璃+餐盒 0.0+做的好ㄚ

2.jpg   

我去的話 會不會更多ㄚ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