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迷上了到圖書館借書的興趣 +上可以在那邊耗一整天或者半天

所以我也常常帶著寶咩寶弟上圖書館  因為我們這邊的圖書館 有親子館 超棒的啦

把寶咩放在那邊 自己玩遊戲玩到不想回家 把寶弟放在那邊 大地方讓你爬0.0+不累到睡也不行

哈 以上都是題外話 題外話 0.0+回歸我要講的主題 我要介紹這本書

他是新24孝 是孝順得笑喔^^ 說真的 我覺得這本書超貼切我女兒的 連我女兒都愛

還要我一直重複講這本書的故事 孝順 就是 重視健康 愛惜生命 不要讓父母擔心

書名叫 小超人生病了 礙於 著作權法 我只能推薦 不可以把內容告知太過於詳細

所以 我只把書本的重點^^ 拍上來給大家看 如果大家喜歡 ^^可以去圖書館借或者購買

照片 635-crop.jpg  

裡面有個小孩 叫做小超 他的小名就是小超人

照片 636.jpg    

故事重點背面他有標很大的字體^^ 

照片 637-crop.jpg    

完全不同於傳統的二十四孝故事 由於時代變遷 傳統的二十四孝已經與現今的社會環境脫節

「孝順」應該要有新的定義 讓孝行教育可以延續下去 

本系列叢書,強調現在社會的小孩子,應該如何對待父母

用簡單的故事書形式,讓孩子了解什麼是最基本的孝順,而這些行為,其實就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之中。

在本系列叢書中,將要表達新時代裡24個全新的孝行觀念,看完每一個故事,

您將對「孝」的定義和標準有新的領悟,而孩子也將因故事的浸潤,在心中種下「孝思」的種子。

--------------------------------------------------------------------------------------------------

說真的 我看完這本書 我真的覺得這本書我很推薦 因為裡面說的是暴飲暴食+上感冒等等的

滿貼切 現在我女兒的狀態 0.0+ 所以我才說這本書我女兒也愛 寶咩說這本書說得好好喔

希望因為這樣 寶咩可以改變他一些壞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