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新社花海開幕的第一天 昨天知道消息後 就一直很興奮

哈哈哈哈 因為這次的聽說很好看ㄚ 而且很多展覽館 應該有比去年的好看

也希望今天的天氣不要這麼的好 

>>>一天到晚就下雨 >>>下了一個禮拜多了 不要在下了

一早起來 0.0+太開心了 哈 沒有下雨還出大太陽 上天知道我的期待了

早上趕緊把我的衣服 寶咩寶弟的衣服給趕快洗一洗 9點出發 吃完早餐後

直奔新社花海 一早就真的人也很多 說真的 我很慶幸 我們有早一點到

到那邊的時後發現 太陽超大的說 0.0+熱爆 阿姨開始哀嚎 哈哈哈 我有帶雨傘 所以還好

不過寶咩就沒這麼好了 哈哈哈 跟阿姨一起曬太陽 寶弟跟我一起撐雨傘 0.0+

這時候的寶弟在睡覺 沿路的涼風 讓他從上新社的時後就開始睡覺

<小插曲= 門口那邊 賣茶葉蛋附近的紅線不要停喔 我們聽到有人說會開單

還特地跑去問警察伯伯 他說為了慎重 你們還是停白線吧 0.0+所以我們又離開跑去停白線的地方

感謝通知的那位阿伯 +上警察伯伯 0.0+謝謝 >

接下來就是朝著我們的目標前進 第一站 地圖

cats.jpg  

第二站 就是2011新社花海地毯節 話說 我們從尾巴進去耶 

好像從昆山那邊才是頭 謀差 我們就這樣走吧

哈 我有入鏡頭喔 我很不想 烏 身材不能見人 但是 但是 就是想要 很漂亮說

cats1.jpg  

接下來就是下一站 超可愛的毛毛蟲 一枝應該是蘭花寶寶 另外一個是百合寶寶吧

<= =|||這兩個我取的啦 哈哈哈 我也不知道叫啥>

cats2.jpg  

第三站 歡樂迷宮 好可愛的蜻蜓腳踏車跟蝴蝶腳踏車

他的對面有個愛心的花板 後面的百合寶寶會上下動喔 0.0+

要拍的要抓緊腳步拍

cats3.jpg  

第四站 就是歡樂迷宮裡面啦 看到啥就給他拍 指標性的拍拍拍

唉 沒側邊到

cats4.jpg  

接下來就是看到大大的太陽餅跟鳳梨酥啦 

<旁邊還有啦 只是= =|||我對這比較有興趣 好啦 我承認我對吃的比較有興趣>

cats5.jpg  

原本要拍另外一邊的 結果阿姨說 要拍這些姿勢 哈哈哈哈 寶咩也一起下去插一腳

cats6.jpg  

接下來就是口愛的百合寶寶+香菇座椅+鳥裝飾 +螃蟹 超Q的啦

我記得我明明有拍魚的 怎ㄚ魚不見了

cats7.jpg  

高美濕地的彈塗魚 超可愛的說

照片 144.jpg  

台中代表做 珍珠奶茶 哈 有謀看到那兩個 = =我在拍的 眼睛居然看別人

 照片 148.jpg 

這就是入口啦 0.0+ 我們是從尾巴逛進來的 哈 顛倒逛 入口真的爆多人的

照片 146.jpg  

逛逛肚子餓了 先帶寶咩去打彈珠<好啦 = =就是不想去YOYO跟那個啥兒童的>

把阿姨跟寶咩放著 我跟寶弟就去買喝的 我推薦這家 還不錯喝

cats8.jpg  

另外一個展覽館 應該說名產館

cats9.jpg  

這是趁著阿姨跟寶咩去廁所的時後拍的

cats10.jpg  .

說真的 我們要回家的時後 我們沒有看時間 但是ㄚ 人超多的 陸陸續續一直有人進來

0.0+等我們回到家的時後 12.30分 <<<說真的到家才知道 哈哈哈我們逛了

2個小時多 可是喔 這只有到花海地毯那邊逛 然後還有美食區跟名產館

還有6個館 我都沒逛到 希望寶爸說下禮拜日會帶我們去= =|||說真的 不是假的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