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為了想要明年的兔寶 去做了子宮頸抹片檢查 順便檢查有沒有骨盆腔發炎

= =|||聽說骨盆腔發炎很麻煩 會有一些哩哩摳摳的症狀 害我趕快去檢查

<我會再另外發一篇 骨盆腔發炎的症狀跟大家分享> 剛好我小紅期沒來 順便檢測一下

他內診後 懷疑是骨盆腔發炎 但是醫生叫我去驗尿 也怕剛好懷孕 會檢測錯誤

醫生說 懷孕時骨盆會比較敏感 結果我真的去驗尿後 當門打開 護士看到我的驗孕棒

然後跟醫生說懷孕的表情很高興 還有醫生還説真的懷孕了 後來叫我進去看

順便跟我說他對我的骨盆腔發炎保留態度 因為懷孕的時候骨盆腔比較敏感 所以要我先拿塞劑跟藥回去

在這後原本護士丟掉了 後來我叫護士幫我撿起來 因為我要給我老公看 讓她高興爽的要命

其實我都有留說 我家老大寶寶的我也留起來做紀念 老二寶弟還是寶妹的我也要留起來做紀念

<這是醫院的驗孕棒 我9號才拍的 其他天好懶 真的懶惰>

照片 068.jpg

再填寫子宮頸抹片檢查時 我打電話給爸比說 恭喜你又要當爸比啦 爸比說真的嗎 你會讓我無法好好上班

我說ㄘㄟˊ 講一講話後 跟護士小姐填寫完資料 跟我家寶寶講 你要當姐姐了 恭喜妳

寶寶說 我要當姐姐了~~~~ 我說很高興吧 當姐姐不能再喝捏捏了喔 只能喝牛奶 好不好

寶寶說 好 捏捏留給弟弟妹妹喝 我不喝了 回家後跟阿嬤說 然後中午寶寶真的做到了捏

喝完牛奶 我問寶寶 你要不要睡覺了ㄚ 寶寶說 沒關係 媽咪你先睡 我在旁邊玩 累了我就會睡

真的很驕傲喔 他才兩歲多 就這樣子這麼長大了 我好高興 就會這樣講 結果還真的捏

我睡到一半起床時 他就在我旁邊睡覺 完全都沒有討奶喔 到了晚上 爸比回來 我跟爸比講中午的樣子

爸比還不太相信 怎可能不會討 結果寶寶要睡覺 喝了牛奶 跟我一起唱完歌 自己就睡了

爸比才相信說寶寶不會討奶了 還一直說好厲害 我覺得是寶寶很想當姐姐了又有伴 所以才會長大的好快

我好高興也有點落寞 Q0Q 希望他~~~~可以黏我一點 哈哈 但是不要太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