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篇文章-孩子你在哪裡~快點回來..讓人痛撤心扉的事情又發生

http://www.babyhome.com.tw/mboard.php?op=d&bid=6&sID=3126306&r=358&page=1

某媽寫到

今天娘家的媽媽跟我說,我家樓上8樓的一個2歲半的小妹妹~

前天跟著媽媽去全聯社買東西,因為家裡缺洗衣粉~

所以走到五金用品區購買,但是小妹妹吵著要買統一多多~

就自己跑到開放式的飲料區去拿,結果不到2分鐘~

媽媽走去找小妹妹卻不見了,急的請服務人員幫忙找了一樣找不到~

然後就趕快再到外頭找了非常久的時間,還是沒有下落~

已經傷心難過到不行的8樓媽媽也趕緊連絡老公報警,經過了煎熬的一夜後~

調到了監視路影看到小妹妹被一個中年發福婦女給抱走了~

天阿~整個心都碎了~娘家媽媽也一直安慰他,但是已經過了3天了~

沒有任何消息,8樓的媽媽也因為這樣3天來無法吃也無法睡~

整天以淚洗面,整個眼睛都是紅色的, 整天坐在公寓樓下的公共客廳哭泣~

甚至都暈倒3.4次還請救護車來帶去醫院~

說到這裡娘家媽媽說到都哭了,聽到心理真的是好難過~

我自己也有一個2 歲一個月的妹妹,將心比心~

我實在無法想像怎麼會有這麼壞心的人做這樣的事情不怕有報應嗎?

只希望能有奇蹟出現讓他快點回到媽媽身邊~

請大家一定要好好看住自己的寶貝,不要讓悲劇再次的發生~

因為那將會是一輩子的遺憾與自責ㄚ~

----------------------------------------------------------------------------------------------------------------------

第二篇文章-關於被偷抱小孩的下場,(我朋友的好友親身遇到~慘

http://www.babyhome.com.tw/mboard.php?op=d&bid=6&sID=3127508&r=16&page=1

某媽寫到

寫這篇文章是想告訴各位媽咪,,無論你自己帶寶寶出門,

或是任何親人帶你寶寶出門,千萬也一定不能讓寶貝離開自己的手邊及視線,,,

因為一但走失,不但遇不到愛他的人,而且他的下場可能是跟故事的主人兒子一樣,,,

我自從知道這個真人真事後,,出門一定緊抓住我兒子的手,

一離我太遠我會立刻告訴他千萬不行這樣,並把這個故事告訴他,,,

事情開始是這樣的,,(約在七年前發生的,) 我朋友告訴我她有一位友人五歲的兒子在台中走丟了,

她友人心急如焚的四處去找,也問遍大小廟宇,都說找得回來,所以就一直找,一直找,

因為她相信兒子一定找得回來,怎知一找就找了五年,在台中怎麼找都找不到,,

後來又去問乩童,說要往北部找才找得到,心急的母親聽到有機會立刻往北部去找,

找到實在沒法子了,只好去台北的行天宫乞求神明保佑能找回愛兒,

求完神明失魂落魄的她就從地下道打算回住處,

這時看見一名可憐的乞兒用頭撞地不斷的在乞討,

讓她很覺心酸,於是就丟了自己身上的零錢給那名乞兒,,,

心酸是因為那名乞兒沒有手跟腳,只有身体而已,

聽到錢落地的聲音,乞兒抬起頭來謝謝,沒想到心酸的母親就在那刻心碎了,

這名乞兒就是他的兒子,,,只是健全的兒子手腳都離開他身体了,,

斗大的淚水流出,顧不得是誰幹這種缺德事,勇敢的母親抱著兒子立刻回台中,,

回台中後好友去探望才得知,愛兒被集團抓走後,一堆小朋友被集中,之後把手腳都扳斷,

等到傷好了再一個一個丟在定點乞討,如果一天下來沒有萬把塊的收入,,

沒有東西吃,還要被狠打一頓,身為他的母親,不但自責也很心疼自己的孩子,,,

只是一切都無法挽回,,這故事在我未生子前就知道了,,,

我一直無法相信報紙刊的事在身邊有人遇上,,

但是從此後我很堅持老公跟我帶小孩出門一定不離手,

因為我身邊不只一人遇到,有回我跟朋友提到時,他也有朋友的小孩遇到一模一樣的事,

不同的是那位孩子被賣到泰國乞討,,被出國玩的鄰居看到,他出國去搶回自己的愛兒,,,

同樣健全的四肢也都不在身上了,所以我看了一些BBH的媽咪PO的文章後,,,

我認為,找不到心會碎沒錯,但找到了心可能會更痛,我們千萬不要冒險,,

讓孩子安全是父母的責任,他們還小,不能保護自己,請大人注意一點,,

唉~~~~ 以上就是我不願相信人性黑暗至此的事實,,,


----------------------------------------------------------------------------------------------------------------

http://www.babyhome.com.tw/mboard.php?op=d&bid=6&sID=3127712&r=21&page=1

第三篇文章-有關偷抱小孩的事情,家中有兩個孩子的要特別注意

某媽寫到

先說明我不是要危言聳聽,而且我也不愛po文.只是聽過這樣的事情,

我認為有必要提醒大家一下.....

這是我朋友說他們以前參加旅行團去迪士尼玩(東京還日本的忘記了)

團員中,有個媽媽帶了兩個孩子(可能爸爸也有去~不清楚),

人潮擁擠,一轉眼小的被偷抱走了,媽媽非常緊張,而且人在國外,語言不通....

突然旁邊出現一個說國語的,跟他說:你趕快到處去找,我幫你看著大的.....

結果,後來大的也不見了.我說的這麼簡短,可是那個過程的可怕,

大家當媽的都可以想像吧 你在慌亂的時候,旁邊突然好心人幫你帶孩子,

沒想到也是壞人一伙的...

這只是我從朋友那聽來的,但我覺得可信度很高,

人口販子利用人慌亂的時候,容易誤判的心理,一次拐走兩個孩子.....

因為真的非常可怕,想po給大家看看,有個印象,

不認識的就都有可能是壞人,千萬不要輕易把孩子交給別人,

尤其是有的孩子很聽話,

當爸媽親口說出:你先跟著這個阿姨,媽媽馬上回來.....

這樣的話,往往會讓孩子更輕易的跟壞人走掉.....

(真實的詳細狀況不用問我了,這也是朋友以前遇到的,

只是要說給大家警惕一下....@@)

--------------------------------------------------------------------

http://www.babyhome.com.tw/mboard.php?op=d&sID=3127142&bid=6&r=

第四篇文章-最近是不是很多抓小孩偷抱小孩的呢??

-----------------------------------------------------------------------------------------------

http://www.babyhome.com.tw/mboard.php?op=d&sID=3026522&bid=6&r=4

第五篇文章-孩子被人抱走...真的嚇到我了

昨天晚上老公帶我跟小孩出門去逛街.挑生日禮物.逛街途中經過"湯X熊遊樂場"

就進去玩玩就在老公贏了很多彩券時.我也一時開心盯著機器看

我家妹妹在我屁股後面.突然感覺有人一直拉扯我的衣服

轉過頭看到一個大弟弟小朋友硬抱我女兒.想把我女兒抱走

而那小孩的家長竟就在旁邊.我就很生氣的出聲

"小朋友不行這樣喔".那位小朋友竟然還是一直拉扯我女兒

我就趕快抱著我女兒.大罵"我說不行這樣,你欠揍喔!!"

那位家長竟然也都沒表情沒反應.經過這次這個事情阿

真的到外面去.小孩還是抱在身邊比較好

免得一時不注意就被人抱走.今天是小朋友所以我才能制止住

如果今天是別人而不是小朋友或許我女兒早就被抱走了

當時我真的被嚇到了還一直發抖

提醒各位媽咪 ^^ 跟小孩出門最好還是抱著小孩比較安全喔!!

要不就是一定要盯著小孩 免的遺憾終身

--------------------------------------------------------------------------------------------------

http://www.babyhome.com.tw/mboard.php?op=d&bid=6&sID=3126382&r=113&page=1

第六篇文章-就在剛剛~我女兒差點被人帶走了

帶小朋友出門,請不要放開他的手

就在剛剛~我女兒差點被人帶走了

老爺晚上帶我們到士林夜市吃消夜,

因為天氣實在太熱了,吃完東西我們就想說到7-11買飲料喝

因為哥哥和妹妹分別在不同的區域挑飲料+人真的很多

我牽著哥哥到後方的冰櫃,老公則跟著跑來跑去的妹妹

因為入口有點小且擠滿了排隊付帳的人,所以老公是跟在妹妹的後面成一直線

突然有個好像假尼姑的人(剃光頭背帶子穿架紗)

從門口進來一直擠在老公和妹妹的中間

我老公開始有警覺心,一直盯緊著妹妹和那個尼姑

果然沒多久,那個尼姑東張西望突然一把抓住妹妹的手

(我女兒事後說那個陌生人根本是用捏住的)

我女兒因為嚇到而且痛,所以一直甩開那個尼姑的手

我老公馬上走上前要抓那尼姑

那尼姑馬上假裝離開要去拿東西,然後又東看西看就走出去

我和哥哥也看到了,我趕緊一手牽著哥哥一手拉著妹妹看他的手

妹妹的手都紅了,我和老公真的嚇死了

然後我們就機會教育告訴哥哥和妹妹~出門在外大人要一直牽著小朋友就是怕有剛剛那種情形

妹妹說他知道出門一定要跟在大人身邊讓大人牽了

正當老公去結帳時,我和哥哥妹妹在ibon旁邊等

此時那個不死心的尼姑竟然又回來了

我正要叫老公時,那個尼姑看到我們整個嚇一跳馬上轉身就跑

有帶小朋友到士林逛街和吃東西~真的要小心~好可怕

要是老公當時自顧自的挑他的東西,妹妹搞不好就被抓走了

-----------------------------------------------------------------------------------------------

<延續BBH的文章 如有異議 請通知刪除>

<第4篇其實要進去看文章 最好你們來跟我要網址進去看 你們就會發現真的很多可怕的事情>

我阿最近看BBH真是越看越緊張 尤其是第一篇 她讓我聯想到 我之前所看過的事情

我發這些文章應該要給那些粗心大意 認為這樣可以給孩子獨立的父母所看

<如需要網址請告訴我 我在傳給你們 因為我鎖右鑑 這些不需要加入會員也可以看到 >

看看你們認為這樣的事情是如何 我把我曾經所看的說出來

曾經我去全X帶我女兒去買東西 我出來時 看到一位媽媽帶著兩位女兒 媽媽就進去逛全X

2位女兒就在門口做著遊樂器材等媽媽出來<媽媽還說你們在外面等我>

1位看起來像小1 1位看起來也才比我女兒大也有可能幼稚園而已 那媽媽居然放心把它們放外面

這是粗心大意鍛鍊獨立嗎 +上外面是馬路 雖然車流量不多 但也是馬路阿

我就在旁邊讓我女兒做遊樂器材 陪著他們等媽媽出來 我不知道這媽多厲害

真的孩子不見就要哭說別人 為啥要抱走你的孩子

再來第二次 看過一個阿公 把他的孫子放在店門口 自己進去買東西

這間711前面車流量還滿大的 這阿公就把他放在摩托車旁邊自己進去買東西

他也不怕孩子衝出去撞車<這時候應該會怪為啥車子要撞他孫子 你孫子就跑去給別人撞了ㄚ>

還是直接被人抱上車<這應該也是會要怪對方為啥要抱走他的孫子 自己卻不反省為啥要給人抱走>

為啥我會這樣說捏 因為現在人有個通病 錯都是錯別人 自己錯了也要說自己對

我之前也常帶我女兒去公園 很多父母阿公阿嬤認為孩子大了<大概也才幼稚園左右>

就放著自己逛自己的 到時候不見又要哭的死去活來 不是我殘忍 而是我真的講出事實

帶孩子1秒鐘都不能放空 有些孩子也在自己家門口被抱走 帶孩子是會緊繃的

如果我自己出門 我一定走在他後面 或者是牽著抱著拉著 都要他在我旁邊 就是不願意他離開一秒

不是說我多麼保護他 而是出門再外一個沒注意 孩子就會不見

我跟爸比出門 孩子是我們兩個輪流兩側跟後方這樣盯或者是兩側都有人這樣的牽法

可是很多人都會粗心 以為怎樣 才1下下孩子不會不見 通常就是這樣的一下下孩子就是不見了

所以發這篇文章 要大家記住 帶孩子出門 要注意 1秒鐘都別鬆懈

也不要認為不會輪到我家 那只是個案 通常就是這樣才會被抓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