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寶寶看我 才剛擺好POSS = =|||爸比一近來全毀 他又轉頭去看爸比>

照片 062.jpg

今天作一次大整理 把我們家那個礙眼多年又恐怖的櫃子丟掉 <感動>

= =|||我講了很久 因為之前我已經丟了一個很恐怖的櫃子 好不容易今天處理完了

家裡終於變空曠啦 超感動的啦 不過爸比居然警告我 不可以亂買東西回來佔空間 = =|||

去~~ 偶哪有 偶才沒有咧<ㄜ 台灣國語了耶> = =|||買大型的來虐待自己阿

整理時超可怕的說 因為我們屋頂會漏水 這個櫃子的右半部跟底座已經爛掉了

一掀起來就整個爛掉 螞蟻跟蟑螂跑出來跟你打招呼= =|||我一看到我整個受不了 超可怕的啦

我記得我之前講了快2年了吧 結果爸比都說改天改天改天 一直提醒他 今天終於答應我

<OS我不是念他喔 我可不承認我念他 >

下午把這個櫃子拆拆掉 <我沒有拍拆掉前 = =|||我忘了 忙著趕快把它拆掉解脫 所以忘了>

可是真的很可怕 螞蟻窩小強窩 = =|||害我快要起笑的FU 沒關係 今天拆掉了 我就不怕你了Q0Q

忍著淚奔的心情 努力的清掉 把裡面可以丟的東西全部丟丟掉 不能的收收起來 終於整理好了

也乾淨空曠許多 把大桌子也拿去倉庫放 = =|||畢竟我又沒要在這裡煮 那個礙眼

整個乾淨了就變成寶寶的 遊戲區啦 0.0+ 寶寶樂的咧 空間夠她玩鬧夠她亂丟 = =

應該說最高興的是他 = =|||因為整個地區變成了遊戲區 空間大又夠 所以應該最樂的算她 哈哈

<OS 敢亂丟可以 不收 嘿嘿嘿嘿 通通丟掉 更乾淨>

照片
 060.jpg

< 整個櫃子的模樣 抽屜已經被我拔出當別的東西>

< 右邊比較完好的 就是螞蟻窩居住 >

照片
 057.jpg

< 這是整個爛掉的右側櫃子>

照片
 056.jpg

< 上面拍的狀態 很明顯整個爛掉>

照片
 058.jpg

< 這就是小強窩的這邊 整個爛掉 小強最愛>

 照片 059.jpg

現 在通通處理好了 除了燈管 我們去換了換後 才發現原來是整個燈座壞了 只好看這個月啥時要去買囉

= =|||因為我們的燈管都是好的 = =不裝浪費 而且我也想開前面的燈 = =不想在弄後面的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