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jpg

<拿我家的風景來拍照0.0+ = =很好笑的是我要幫她拍照 結果拖到太陽出來趕快拍>

前天去給寶寶買Dora的衣服 最近她迷上了Dora 讓我笑到不行

<我還頭一次看他這麼喜歡卡通的衣服說 而且每天晚上8點就一定要看Dora 真是敗給她了 哈哈>

洗一洗好 今天給她穿上 他愛的要命 哈哈哈 一直說他是小Dora

我說當小Dora要乖乖捏 你看Dora都很乖耶 所以你要乖乖

他一直跟我說好 這讓我想到 之前阿他一直要人家叫她大姐姐

因為他要當大姐姐 每次都跟他講大姐姐怎樣怎樣 真的還滿有效的說

現在要當Dora 哈哈 我又跟他講Dora很乖唷 你要乖乖才可以當Dora

哈哈 他居然回我 好 我要當Dora 我會乖乖= =|||

我OS應該不可能的啦 你只要不破壞 我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