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39.jpg

今天寶寶犯了兩個被我應該要懲罰的事情

下午帶她去太平洋看跳舞前 先帶她去逛逛服飾店 Q0Q小孩子的衣服太可愛了啦所以忍不住想去逛逛

也破費買了兩件衣服 <寶寶自己選的喔 我頭一次看到他堅持要卡通的衣服說>

這時他們有給他糖果 結果自己開掉在地上 = = 阿姨說還要給她 我轉個身 這妞嘴巴忽然有一顆糖果

= =|||我想說奇怪 剛剛另外一個給她2顆 1顆在袋子 1顆掉在地上 我問他 寶寶你嘴巴那個哪來的

他手比地上 我整個冒火了 這時候阿姨又拿一顆 我跟他謝謝後 我在問他寶寶你嘴巴那個哪裡來的

他就說他把剛剛掉在地上的糖果撿起來= =我馬上彈了他一個嘴巴 你知不知道掉在地上的不能吃

<我家是掉在地上的東西不能吃 在我家就算磁磚也是 應該每個人家裡都一樣吧>

寶寶說知道 我說那你還撿 這麼夭鬼嗎 = =吃了會生病耶 寶寶就一臉哀仇 而我已經在想怎處罰他

<已經叫他吐掉了 = =|||真是的 今天讓我發火 我還打雷閃電 >

在來時間到了 我們就在太平洋門口報到 = =這時候還沒開始跳舞 他居然給我掀衣服 ==|||

今天真的是沒事情找事情給我扁他 = =|||真是的 他今天腦袋秀逗啥

<平常我有交他絕對不可以這樣 =  =我家也沒人這樣> 我就在他耳邊說 你回家就試試看

跳完好了 回家的陸上 我問他 你是要被我打屁股還是要罰站

他居然回我 媽咪我要罰站 你不要打我 <這時候好氣又好笑 沒想到會回這樣>

我說好 你回家給我記得我罰你罰站 = =你要記得你今天犯啥錯 下次再犯我直接打屁股

他也說好 講到這我們就回家實現罰他罰站 讓他知道我可不是拐他的

<講到這裡捏 大家應該以為我是家暴母親吧 其實不是 我家妞很愛挑戰我的權威 而且挑戰我的耐心

+上不要看他小小年紀 其實她從小就很成熟 = =||你跟他說10句最起碼他知道8句 所以他又怕我威脅>

回到家後 = =我叫他罰站5分鐘 他說要去奶奶那邊罰站 我說好 我們一去那邊

他那心疼孫女的阿嬤 居然叫他站在她前面她好扶著他 = =我說阿嬤阿 這樣我處罰他 到不如我扁他

我後來就跟寶寶講 你站去旁邊 5分鐘後才可以移動位子 就在那盯著5分鐘 他也乖乖五分鐘

<我在那邊站崗他才會乖= =|||> 寶寶下次記得阿 = =不該做的別作 不然你又遭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