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A型血媽咪

個性分析

你在潛意識的血型性 格中,有著敏感纖細與多愁善感的完美性格特質,言行舉止傾向保守。

但是,“容易想太多”的A型血媽咪,總會因為一丁點小事而鑽牛角尖,並且極力壓抑自己的 情緒,

這樣反而會讓你經常會跟情緒拔河比賽。因此,當您在扮演媽咪的角色時,不妨讓自己的神經放輕鬆一點,

這樣就會感受到生活中許多的樂趣和輕鬆。

照顧寶寶的方式

別太神經質,是給A型媽媽的建議。
 

你屬於好好媽咪類型,對孩子耐心十足。但因愛子心切,

希望孩子能成為自己心目中最完美的天使寶貝,會讓孩子感到壓力。

----------------------------------------------------------------------------------------------------------------------

O型血寶寶:熱情坦率的O型血寶寶,感情可是“不懂得轉彎”的。

所以,媽咪要多付出一些耐心,多加鼓勵與讚美,你將發現他會更聽話,更乖巧。

千萬不能以言語刺傷孩子,這會讓愛面子的O型寶寶產生叛逆和逃避的傾向。

文來自於http://tw.myblog.yahoo.com/20-20/article?mid=13061&prev=-1&next=13060

今天我在BBH看到這篇文章 讓我心有戚戚焉阿 的確我家的寶寶跟我就是這樣 真的寫的還滿準的

我是A型的媽媽 我對我家寶寶耐心十足 但是因為希望寶寶能變成一個人人都誇獎的孩子

我給她壓力也滿大的 因為我太過於虛榮 只要聽到大家誇獎我的寶寶 我就很驕傲 

但是我那時候不知道這樣給我家寶寶太多的壓力 造成他有時候的叛逆跟逃避

其實說真的我家寶寶就像文中寫的 你只要鼓勵他讚美他 他就會很聽話 而且很乖巧

每當我鼓勵他讚美他 她真的就很聽話 很乖巧 無論做啥事情都很主動

但是我也會犯了一個錯誤 就是文中寫的 言語刺激 有次跟他講 你這麼壞壞 我不喜歡你了

結果寶寶永遠記得 我生氣時 他就會跟我講說媽咪你不要生氣 你不喜歡我了嗎

這是每次的 只要我生氣他鐵定一定這麼說 應該說只要我臉色沉了下來 他就會開始這樣說

媽咪你不要生氣 不要不喜歡我 他永遠記住那天我說的話

所以我從此以後沒在說這一段話 每次當他這樣說時 我每次都會說 我很喜歡你 可是要乖乖

當我這樣講 他就會很努力很乖的做完 我現在也在改進 希望他可以忘記之前我說的那段話

每天對待我的寶寶都說我愛你 我最喜歡你了 讓他知道我真的愛她

雖然人家說這種話是虛偽的 但是我認為愛就是要說出口阿 不然她怎知道你愛她

<講給爸比聽時 爸比也說 你都言語刺激她 ==|||哀...改進改進 我要記得這一篇>

-------------------------------------------------------------------------------------

而針對寶寶的血型 他寫的也滿準的 其實寶寶多給她鼓勵跟獎賞還有讚美

他會越做越好 雖然有時候會出錯 但是不像以前長輩所講的 孩子就是要逆向不可以稱讚

有時候對寶寶言語刺激她真的會記一輩子 他知道我也愛她 但是刺激他的話他也記得

我真的要改進了 一定要讓他忘記~~~~~~~~~~~~

---------------------------------------寶媽的心情感想----------------------------------

<因為我鎖右鍵..如果要網址 請留言給我 我會去你家貼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