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起來就有很感心<台語>的FU~~~讓我今天心情大受快樂的感染

早上還再賴床的時候 寶寶拿了一粒有點刺刺的球型給我 要給我吃 可是因為我還在睡

<原因 我很晚睡 寶寶很早睡 所以今天讓我賴床一下吧>

然後寶寶還是一直盧 我就抱著寶寶說 媽咪抱一下啦 那個先給你吃 讓媽咪在睡一下

寶寶最後還是敗給了我的周公他跑出去說 媽咪不吃 等等再給她好了

等我醒來 阿嬤說你女兒真的很想到你說 今天我去摘荔枝<我家有種荔枝>

摘一粒給你女兒 結果你女兒說在一粒給我 我要拿去給我媽咪吃

聽了超感心的 寶寶 媽咪好愛你喔

---------------------------------------------------------------------------------

話說~我記得前天也是這樣耶 不過他生氣了 = =可能是我推託吧 結果她氣到哭

好加在這次沒有哭 = =|||不然我會過意不去啦 換我哭

那天阿嬤說要切阿公種的西瓜 我想說晚上不吃甜的東西 就說我不吃

也就沒去拿了 可是我家的寶寶回來 手上多了一個西瓜要給我吃

寶寶說媽咪給你吃

我說寶寶給你吃啦 媽咪不吃

寶寶說 媽咪我吃了一個 給你吃啦

我還是繼續推說 寶寶沒關係啦 給你吃 媽咪不吃

推到最後 寶寶氣到了就說 媽咪吃啦給你 然後放桌上 可能沒放好掉下去

寶寶看到這樣子 打擊到她 他馬上流淚哭說 給你吃啦 烏哇~~~~~

我說好好我吃 我吃 謝謝喔 你不要哭 你先去拿抹布來 媽咪擦

寶寶馬上停止哭泣說 好

收完這一切後 跟寶寶擁抱一下 對他說好愛她 終於微笑了

---------------------------------------------------------------------------------

今天這一次加上前起天那一次 讓我很感心 阿~~忘了說摳摳篇

這個讓我跟她爸覺得這妞讓我們不知道該笑還是....

今天也就是早上我起床帶著妞去吃早餐 順便領錢去給爸比修車

陳年老車 零件該換了 免的我們這禮拜去墾丁玩出事情

回來後摳摳拿給爸比 叫他拿去修車 結果我就把摳摳再拿給寶寶說這是我的要顧好

<我真的是沒事情找事情做 然後就發生了一些事情>

= =|||沒想到她真的顧超好的 當爸比要出門修車時 跟寶寶講說摳摳給我

寶寶說 不行 這是媽咪的 不能拿 <爸比看著我的心中OS我猜的啦= =|||這下慘了拿不回來了>

爸比說 媽咪說要拿去修車的 所以給我吧 <就拿起來了>

寶寶馬上大哭說 這是媽咪的耶 你環給我啦 媽咪的耶

然後要爸比把摳摳環給她 爸比就拿一張紙拐他 但是寶寶還是一直哭

這下慘了 我趕快出去跟寶寶說媽咪帶你出去 寶寶就說好

終於結束了 不過下次我不敢再講了啦 害她哭 哀~~我罪惡多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