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的寶寶讓我覺得 他長大了 也讓我措手不及 覺得有點落寞

沒想到 以前的她這麼小 這麼愛耍賴的他 今天漸漸的長大了

應該說這陣子慢慢的長大了 讓我也漸漸的脫離當一個小寶寶的媽咪了

可是這樣反而讓我覺得有點落寞 哀哀分離焦慮啦~~~~

--------------------------------------------------------------------------

今天晚上寶寶在睡前主動跟我講 媽咪 我要喝牛奶

我就說好 媽咪幫你泡 你要全部喝完喔

寶寶以很堅定的眼神看我 媽咪我會喝完

我就泡給他喝 雖然他也以很慢的速度的喝完

途中也是跳舞跳到完 才喝完牛奶 真的是喝精光

當YOYO台結束喝 寶寶說想喝捏捏 我也給他喝

把她抱到床上後 他吸沒幾口就說 媽咪我要睡覺不喝了

我說真的嗎 寶寶說對阿媽咪我要一個人睡覺 你要睡了嗎

我說還沒耶 寶寶說喔 那媽咪先陪我吧

我就陪著她睡覺 唱歌給他聽 這時她忽然說一句話

讓我覺得這孩子長大了 再過沒多久就會~~~哀~~分離焦慮症出現

寶寶說 媽咪 我要睡覺了 爸比那邊比較好睡 我過去睡

<因為我們兩個擠在一起又太多被被 爸比那邊空空如也>

寶寶自己就爬過去爸比的床睡 自己蓋被 自己睡 我以為他會起床

結果當我偷偷摸摸的出房門口 以及出門到前面喝湯藥 寶寶都沒起來

我在看他沉睡的模樣 我真的覺得她長大了 好...感...傷 喔 

打電話給爸比說 爸比說有啥好感傷 他長大的阿 我們要感動

的確我們要感動啦 可是就是覺得很不捨 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