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很希望媽咪我再生一個弟弟還是妹妹陪伴她

<寶媽:有啦 你的心聲我知道了 下個月我會開始努力的 目標兔寶寶>

寶媽問 寶寶ㄟ 媽咪生弟弟妹妹 那弟弟睡哪

寶寶回 弟弟睡我這邊 <他很認真的回我左邊>

寶媽問 那妹妹咧 <我很認真的欺負她>

寶寶回 妹妹睡我這邊<比右邊>

寶媽問 我咧我咧我要睡哪裡

寶寶回 睡我們旁邊

寶媽問 那爸比咧 爸比跟誰睡

寶寶回 爸比跟狗狗睡 <他完全沒有猶豫ㄛ 直接講出來>

哈哈哈哈哈 聽到這段話 我整個笑歪掉 爸比傻掉 爸比說我交壞孩子

我說我才沒有交壞孩子咧 這是寶寶他自己講的

無論問幾次 他就是要爸比跟狗狗睡覺

<但是狗狗又是寶寶喜歡的東西加上他 說想叫爸比養狗

該不會爸比的等級跟狗狗的等級一樣 那我是屬於啥捏 改天來問問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